第四象限夺冠分享课开始了

 

b001d72.jpg

2017年1月21日,第四象限孵化器携手夺冠互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微信小程序专题分享会。

夺冠互动的王文龙、陈淼、吴亚斌三位牛人,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小程序小程序该怎么用,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889c72f.jpg

活动伊始,风趣幽默的陈淼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小程序是什么,分析了小程序和服务号的区别。

小程序的出现对互联网相关创业者的影响与结合点。又从自身创业出发,分析了技术创业的通病,讲述了夺冠互动的创业历程。

622c785.jpg

紧接着,出自高德地图的王文龙分析了小程序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什么行业和业务模型适合小程序

同时也点明了小程序不适合哪些行业,哪些项目是与小程序相冲突的,一定要小心避过。

6101d03.jpg

然后,技术牛人吴亚宾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小程序的申请流程及后台模块,

夺冠互动申请小程序时踩过的坑也毫无保留的告诉了现场来宾,为广大来宾申请小程序铺平了道路。

 

92ab0d6.jpg

9ebdd18.jpg

097c287.jpg

e89c6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