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生活服务项目城市合伙人招募

作者:夺冠小妹2021-03-01 16:53:13

  2021年,第一枪并非打响在了直播带货,而是本地生活上,或者说:经春节一役,本地生活已全面升级。

ccaff752fcf9b6a6e55bafa591687550 (1).png

       新的本地生活业务近期已经出现在短视频上。短视频的“同城页”发生了明显改变,顶部上线了「吃喝玩乐」频道,分为:优惠团购、热门榜单、心动餐厅、积分活动4个模块,而打开篇幅占比最大的优惠团购,又有类美团外卖一样的既视感——只是所展示的并非外卖,而是来自「美食餐饮」和「酒店民宿」的优惠团购信息。
       此外,新的本地生活页面在设计上,也类似于美团外卖的订餐页面,好比打造的简版美团。
       本地生活圈主打到店团购,从优惠团购页面可以看出,目前主要覆盖餐饮和酒店预订等方向。其中,餐饮主要由本地商家提供优惠券,用户购买后到店进行核销,酒店民宿则是由第三方提供。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视频的POI功能主要是为用户提供了在视频中分享地理位置的能力。同时,还可以辅助以直播的来展示店内环境、推介产品和推销团购券等。

1608197934(1).jpg

       由上,我们不难得出结论:如果2020年的风口在直播带货,2021年,这个风口有可能还在本地生活服务。那么就夺冠一起携手享受同城流量红利。
夺冠现在正式对外招募生活服务城市站点,已有300+城市在铺设优惠团购,覆盖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类别。
       我们期待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撬动本地流量商业闭环,为本地生活商家打开营销新渠道,快速拉动供给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