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助力站点,共渡疫情难关!

作者:夺冠小妹2021-08-16 16:43:01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新冠肺炎疫情又卷土重来,并且升级进化到了2.0版本—德尔塔病毒,对全国多个城市都造成了影响。

尤其是郑州这座城市,更是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百年难遇特大暴雨,形成了洪涝灾害。前有洪水,后有疫情,目前全城人民也都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郑州面对灾难时,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家人们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不胜感激。
所以当我们发现此次疫情反扑对其他城市也有所影响,尤其为了疫情防控需要,不少城市采取了“堂食和周边游暂缓”的一些举措,此举会让夺冠生活圈的各个站点在业务层面受到影响时,我们决定必须义无反顾地站出来尽我们所能来回馈大家。
夺冠生活圈.png
具体如下:
1、夺冠生活圈会持续积极更新升级系统,丰富运营玩法,完善售后体验。
2、购买夺冠生活圈的老客户只要凭借当地发布的“暂缓堂食”的文件截屏,提交给对接的销售同学,夺冠生活圈将会为相关站点,系统服务免费延期一个月。(不限一个月,根据各地疫情情况综合考虑,是否更长)
对于疫情造成的整体影响,我们也无力对各位有其他很大的帮助,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上述举措能够助力大家平安渡疫情。
夺冠互动是郑州的一家公司,成立于2015年,做小程序起家,是国内首批小程序技术服务商,也是抖音本地生活小程序首批内测合作伙伴。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便是旗下产品之一。
近几年夺冠互动和抖音保持着密切合作,共同合作开展了多项活动。
例如,抖inCity美好生活节,夺冠互动还荣获了抖inCity美好生活节技术合作伙伴;“我和我的家乡美食”活动;“抖音2020心动餐厅”活动;以及在多个城市当地各自开展的“城市吃货节”活动。
更是在今年的6月23日和抖音小程序联合举办了以“聚焦生活 共享知识”为主题的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本地生活&泛知识专场,给多位行业相关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
抖音<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行业研讨会.jpg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便是夺冠互动为探店达人量身打造的小程序变现工具,借助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自2020年7月上线以来,截止目前,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抖音端全国上线站点1800+,入驻商家3.5W+,总流水4亿+
快手端也已经正式上线,多平台,多渠道,全面抓住短视频平台流量,最大化地实现流量变现。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致力于本地生活的长线发展,不断更新迭代,丰富功能,助力各位在本地生活领域的业务发展。等疫情过后,我们一起继续大刀阔斧向前冲!
最后,疫情期间,请各位注意防护,我们一起加油!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