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同城团购小程序,专注短视频流量变现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11 17:09:38

做个小调查,可以问一下自己身边的朋友,从来没有接触过短视频的人有几个,不论是哪个短视频内容平台,只要是这种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形式都算。

结果是不是寥寥,其实一点都不意外。
短视频以其短小精悍的形态,在短时间内叙述清楚事件,或者展示出事物的全貌,简短时间内用户就能get到视频想要表达的意思,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否要看完。
用户观看起来轻松不费劲,并且完全可以在碎片化时间内进行,不像长视频那样的连续性较强,而是可以随时停下来,特别适宜我们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状态,所以自然能够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短视频.jpg
那么正是我们这些用户数量构成了短视频的流量基础,让它成为了一个庞大的流量池,那么这些流量如何发挥更大作用?如何在短视频内部就实现转化呢?
大家肯定会想到电商,没错,这是其中一方面,现如今我们在短视频平台上看到的直播间也越来越多了,但是成熟的电商平台也很多,电商服务并不算非常占优势。
那还能向哪个方向发力呢? 
根据近一年的形式,我们可以看到,在本地生活内容这块儿,各大短视频平台都在发力,并且在疫情之后,各大城市也都提倡促活城市经济,推动本地生活业务发展。
本地生活内容.jpg
短视频内容平台如何和本地生活内容结合起来呢?非常简单,只需要提供一个能在短视频平台内进行购买的渠道就可以了。
当通过视频的形式去展现这些本地生活内容时,用户就能够直接下单购买,流量就可以直接在内部进行变现。
而且短视频自身的算法还能够将视频推送给精准的同城人群,通过短视频平台独有的优势,从需求到兴趣,重塑用户的购买习惯,让用户在刷短视频被吸引的同时就直接完成购买。
那么说这么多,怎么让用户实现购买,将这些内容串联起来呢?有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呀。
夺冠生活圈<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png
夺冠生活圈是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的小程序平台,帮助有本地生活业务需求的运营者、商家等进行流量变现。
通过视频挂载poi链接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售卖套餐,同时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自2020年7月上线以来,截止目前,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抖音端全国上线站点1800+,入驻商家3.5W+,总流水4亿+。
它能够适用于本地生活的餐饮、娱乐、门票、住宿、培训、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优势明显:

1、多入口

POI挂载、首页搜索、扫码进入、直播挂载、私信、群聊、话题等短视频站内多场景展示

2、交易闭环

结合视频种草直接完成购买转化,形成营销闭环

3、粉丝运营

搭建新的粉丝运营阵地,让粉丝成为你的用户
帮助短视频流量变现,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专业的,致力于本地生活长期发展,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坚定的,赶上这波风口,赶紧选择靠谱的产品加入瓜分红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