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小魔推员工推广码功能高效裂变,2天引流到店1000+人!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17 10:34:31

小魔推作为一款针对实体商家的短视频裂变推广工具,用来快速帮助商家在短视频内进行营销推广,提升门店曝光,引流顾客到店。

商家可以通过一个二维码物料,让用户一键扫码,就能发布优质视频,且多用户不重复,还可以自定义文案,话题,POI地址等。
小魔推服务的商家行业广泛,之前我们也介绍过一些。今天就从小魔推的一个功能角度来分享一个案例。
这次案例的合作商家是中山的生活美容行业的一个商家,叫做中山晴朗国际,本次主要通过小魔推的员工专属推广码功能来高效裂变。
本次与小魔推的合作,是晴朗国际的新店开业活动,2天时间内,通过小魔推扫码发布的视频,曝光17w,话题总曝光量达111.3w+。
晴朗国际.png
本次发挥大作用的员工推广专属二维码是小魔推的核心功能之一。
通过专属推广码可以单独区分员工工作情况,各自都可通过自己的二维码进行推广。
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
● 商家可及时查看员工业绩,方便团队管理、员工筛选
● 商家通过员工业绩进行薪资划分,督促员工提升业绩
● 商家通过业绩划分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推动员工进步
● 员工可绑定查看自身的业绩量,调动工作的积极性
员工专属码的操作设置也很简单,由总管理员后台设置,分享到员工私人微信,员工填写信息,完成后,生成专属二维码,下载之后就可以转发、查看。
专属码.png
那么本次中山晴朗国际就是在开业活动中,通过员工专属二维码去进行“地推”,使用“员工码”扫码裂变,拉新引流。
这个商家设置的小魔推扫码活动内容为参与活动扫码发视频,可以获得雨伞、钥匙扣等小礼品,还能享受到店99元的美容优惠套餐。
除此之外,还邀请了网红进行打卡,通过达人粉丝影响力,提高门店曝光,再加上小魔推,将用户吸引到店,打造门店的私域流量。
在1天时间内,员工最高推广将近600个,用户扫码发布视频将近1700条。并且推广用户的到店率也达到了50%。
也就是说,在新店开业的2天内,通过小魔推的地推宣传效果,直接为商家引流到店1000+人!
员工专属码只是小魔推的核心功能之一,还有优惠券功能、商家数据看板、手机端素材上传、用户自定义视频发布等等。
这些功能全部都为短视频营销服务,方便商家营销获客,裂变传播引流。
让每位客户成为品牌推荐官,不是说说而已,小魔推一直在践行,未来期待与更多行业合作。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