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号创作者突破300万 智能小程序月活用户达5亿;微博发起中小企业启航计划 ;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19 10:07:24

 

1、百家号创作者突破300万 智能小程序月活用户达5亿

 2020 百度移动生态大会上,百度公布数据称,目前百家号创作者已突破 300 万,好看视频有 80 万媒体机构及PUGC创作者,入驻的智能小程序量也超过 42 ;百度知识垂类目前更是拥有2. 2 亿内容创作者,包括 万合作机构和 万专家学者。百家号原创内容增长122%,百万粉丝作者增长98%;智能小程序的月活用户数达 亿。

 

2、企业微信:3.0版本发布后5个月,用户增长4倍至2.5亿

企业微信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已有数百万企业通过企业微信为微信里顾客提供服务。去年1223日,企业微信发布3.0版,彼时至今的5个月里,企业微信的微信用户从6000万增长了4倍至2.5亿。在疫情期间,平安银行、中国人保、天虹、屈臣氏、vivo、西贝等企业都通过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与顾客保持联系。

 

 

3、微博发起中小企业启航计划    

微博发起中小企业启航计划,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具体帮扶措施包括:518-31日,所有新认证的蓝V一律免收认证费;每季度10亿流量扶持提升博文曝光等。         

 

 

4、董明珠京东直播带货达7.03亿元 

515日格力入驻京东十周年店庆当天,董明珠现身京东直播间,从晚81120分,带货总金额达7.03亿。

 

 

5、字节跳动任命迪士尼前高管MayerCOO及抖音国际版“Tiktok”CEO

Mayer将领导字节跳动的音乐、游戏、Helo和新兴业务,并将担任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的新CEO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