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直播组件上线!商家可通过微信直播卖货了!

作者:夺冠小妹2020-03-09 14:12:41

 据商家提供的邀请站内信显示,小程序直播组件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商家经营工具。商家通过直播组件,可以在小程序中实现直播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

 

点进正在直播的商家小程序,可以看到微信小程序的直播间全貌。直播画面为竖屏观看形态,画面内提供了展示商品、点赞、评论、抽奖、优惠券、购买、数据展示、分享给好友等能力,在点击右下角的购买图标后,就可以进入商家的购买页面,整个购买环节在小程序体系内完成,不会跳转至其它软件。

 

 

 u=1829698014,1287448363&fm=26&gp=0.jpg

 

疫情爆发以来,微信小程序的访问量也有明显提升。微信在2月17日发布的《微信战“疫”数据报告》显示,疫情期间,提供到家服务的小程序访问量获得了较大增长:截至2月14日,小程序超市业态访问量同比增长115%,生鲜果蔬业态访问量同比增长168%,社区电商业态同比增长83%。

 

 

微信小程序选择在这个时候公测微信小程序直播能力,可谓是“应运而生”。疫情发生后,大多数人都不敢出门,线下门店纷纷寄托在线上渠道售货,其中一部分将会进入直播间。更别提,电商直播在2019年就已经是更大电商平台炙手可热的追捧对象。此时的直播带货更是蕴含了巨大潜力。疫情之下,对复工困难的商家来说,直播带货或许是一条可以考虑的途径。夺冠互动推出多项措施扶持中小企业/商家转战线上,小程序可支持微信端,和商家同发展。

 

 

 u=3141192004,1296567293&fm=26&gp=0.jpg

 

 

微信小程序直播的主要优势除了庞大的微信用户体量和社交优势外,还有一个重点值得关注,流程在商家小程序内闭环,无需跳转其他小程序或App。在疫情期间新增的直消费用户是商家的一次机遇,能否抓住这次机会,培养用户习惯至关重要。作为国内首批对接微信原生直播组件的小程序第三方平台,夺冠魔方直播组件为商家打开线上销路,帮助商家解决流量贵、开发难等无法快速落地小程序直播的问题和痛点。所有流程均在商家自有小程序内完成,用户无需跳转其他小程序

借助直播,商家可以让商品、服务通过直播镜头走到顾客面前,实现“店里没人,生意不减”。且直播沉淀下来的流量都属于商家,为日后销售打下基础。

 

timg (32).jpg

 

微信19年月活用户接近12亿,小程序日活超3亿,累计创造8000多亿交易额,同比增长160%。从现有信息看,小程序交易额无疑将再度迎来高增长,继传统电商、社交电商、直播电商之后,将开启全新的电商时代,成为下一个风口。具体会带来什么样子的改变?如何抓住微信生态的红利,寻找二次起飞的机会?夺冠魔方期待和您一起探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