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安卓端新版本内测:小程序支持收藏,新增“仅聊天的朋友分组”;BOSS直聘与央视新闻联合推出校园招聘直播公益行动;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21 10:07:15

 1、微信安卓端新版本内测:小程序支持收藏,新增“仅聊天的朋友分组”

微信安卓端7.0.15版本已进入内测阶段。该版本对深色模式进行了调整,支持在微信App内部开启和关闭。此外,微信群新增“群接龙”固定入口,小程序新增“收藏”功能,微信通讯录设置“仅聊天的朋友”。

 

2、饿了么发布“智慧菜场六大标准”,今年将改造100城传统菜场

今日饿了么发布“智慧菜场六大标准”,包括食材安全可溯源、选品智能管理、数字化营销、30分钟履约配送体系、支付新技术、全场景数字化管理等内容。目前,饿了么智慧菜场已在宁波、湖州、杭州等多地上线,今年饿了么还将依照上述标准完成100个城市的传统菜场改造工程。饿了么智慧菜场业务负责人胡大雷表示,一个标准的智慧菜场,不只是智能硬件铺设,而是需要一套完整的智慧农贸综合服务系统。

 

3、支付宝:新开店数量显著增长,湖北、广西、浙江新增个体户小店数量位居前列

支付宝近日披露的数据显示,4月份与疫情最低点2月1日当周相比,每周新增个体户小店数量平均提高79%,每周新增小店的交易金额平均增长305%。在2月上旬,活跃的个体户小店减少了40.4%,营业额降低了52.4%。从区域分布来看,湖北、广西、浙江、广东、河南等省份每周新增个体户小店数量在全国位居前列。

 

4、BOSS直聘与央视新闻联合推出校园招聘直播公益行动

5月19日,BOSS直聘与央视新闻联合推出“职”为你来大型校园招聘直播公益行动,助力874万应届生就业。直播现场,央视主播尼格买提、龙洋携手腾讯、特斯拉等超50家名企老板直面应届生,“云”招聘总需求达72968人。综合所有岗位年薪,本次“带货”价值超过82亿元。BOSS直聘作为央视新闻助力大学生就业独家合作伙伴,直播共计收到超10万应届生的简历投递。

 

 

5、字节跳动在非公开股票交易中估值据悉已超过1000亿美元

字节跳动在非公开股票交易中估值据悉已超过1000亿美元。匿名人士表示,这家全球最值钱初创企业的股票最近的换手价格已表明,其估值较两年前一轮融资时的约750亿美元攀升了逾33%。其中一人称,其中一些交易对这家中国公司的估值高达1400亿美元。这些交易具有非公开性质,可能无法完全反映出普遍的投资者预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