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4月小程序直播下单用户数环比提升220%;京东零售CEO徐雷直播首秀:10分钟内观看人数破百万;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23 09:57:45

 1、微信:4月小程序直播下单用户数环比提升220%

5月22日,微信发布“小程序直播进展简报”。简报显示,自2020年2月小程序直播公测以来,开播商户数增长迅速,单个直播间最高被分享了20万次。其中,4月小程序直播下单用户规模环比提升了220%。数据显示,4月开通小程序直播商家数环比提升了90%,商家日均直播时长环比翻两倍,5月1日当日直播时长达近5000小时。

 

2、京东零售CEO徐雷直播首秀:10分钟内观看人数破百万

京东官方数据显示,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的直播首秀10分钟内观看人数破百万,全场总观看量达400万。

 

3、快手商业与广州市花都区签订产业带合作协议

5月20日,在“花漾花都、中国美都、网红之都直播电商周”活动上,快手商业与广州市花都区签订产业带合作协议,包括阿道夫等在内的花都区美妆产业带企业入驻快手商家号。

 

4、阿里巴巴:2020财年数字经济体交易额破1万亿美元

阿里巴巴发布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的12个月里,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消费型商业业务GMV达人民币7.053万亿元,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平台销售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财报还显示,2020财年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全球年度活跃消费者达9.6亿。

 

5、京东正式上线“自营房产”

5月22日,京东房产与中骏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协议,中骏集团成为首个在京东开设自营旗舰店的房产开发商,这也标志着京东正式上线“自营房产”业务。据京东方面介绍,通过此次合作,中骏集团旗下北京楼盘——“中骏·云景台”的首批1000套房将作为京东渠道专享房源,6月1日起在京东正式开售。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