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通过微信小程序举办“首届直播节”;支付宝「出行」升级带来车主服务小程序爆发 平均活跃度翻倍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06 10:26:41

1、广州将通过微信小程序举办“首届直播节”

6月6日至8日,广州将举办为期三天的“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本次直播节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活动期间,超过2000个商家将通过小程序直播参加“广州直播节”,用户可以借助微信扫一扫识物能力“扫广州塔”进入广州直播节小程序

 

2、支付宝将出钱发百亿消费券,会向小店开放

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推出“开小店直通车”服务。据介绍,商户上支付宝搜索“开小店”,就可以直达对账、收钱、进货等与小店经营直接相关的多项功能,成为数字小店。支付宝宣布,在6月“开小店直通车”里将会出现两个服务。6月中旬,支付宝将会出钱发放百亿消费券,并向小店开放。6月下旬,网商银行将联合各大银行再次发放免息券,让小店1个月内周转借钱不用付利息。

 

3、支付宝「出行」升级带来车主服务小程序爆发 平均活跃度翻倍

支付宝「出行」上位首页顶栏后,交通出行及车主服务类小程序迎来了新一轮爆发期。6月5日,来自支付宝的数据显示,其车主出行类小程序DAU(日活)已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不仅如此,还实现了环比翻倍的增长,集体在支付宝上迎来了「V字反弹」。

 

4、巴萨纪录片将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独家免费上线

据官方介绍,6月5日,巴塞罗那俱乐部最新纪录片《比赛日》将独家免费上线今日头条、抖音及西瓜视频。该片其余剧集将于每周五、周六、周日,在今日头条、抖音及西瓜视频三大平台陆续更新。

 

5、苏宁拼购:6月6日产地直卖活动期间,“J-10%”计划将在原基础上再降价20%

据苏宁拼购方面介绍,6月6日产地直卖活动期间“J-10%”计划将在原基础上再降价20%。目前,苏宁拼购在全国范围内建成了40座拼购村、23个产业带、71家拼工厂、87个拼拼农庄。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