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联合京东推出“双百亿补贴”;安徽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16 10:15:05

1、快手联合京东推出“双百亿补贴”

6月15日,快手联合京东共同发起“双百亿补贴”计划。在京东原有“百亿补贴”基础上,快手将针对重点品类额外补贴,实现“双百亿补贴”。6月16日当天,快手准备了10万台iPhone11、10万台Apple iPad、2万瓶53度茅台等“双百亿补贴”商品。快手电商代言人张雨绮将与百位快手主播共同带货“双百亿补贴”商品。此后快手还将上线“百亿补贴”专属频道,实现“双百亿补贴”常态化运营。

 

2、滴滴试水社区电商橙心优选:小范围探索尝试

滴滴已经于近日试水一项新业务,开做社区电商模式,目前该业务已经在成都上线。据内部人士称,这项新业务名为“橙心优选”,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吸引大量团长入驻,平日主要通过微信群来传播和推广当日的低价商品。

 

3、天猫超市:启动“无忧菜篮”计划,为北京地区增加防疫物资储备

6月15日,天猫超市联合淘鲜达、饿了么启动“无忧菜篮”计划,宣布在北京增加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并扩大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供应。自北京新发地市场出现疫情报告后,天猫超市搜索显示,北京地区大米、食用油、口罩等生活消费品出现上升趋势。为此,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连续50小时协调接入多家线下商超门店,从各个产地、经销商、库存网点调配生鲜米面,并增加防疫物资储备。

 

4、安徽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5日,安徽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新发展新兴产业、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创新合作模式等四方面展开多项具体合作,并将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推进协议事项落实。同时,合肥、芜湖、滁州、蚌埠、宿州、黄山等六个地市也在当天分别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5、热门中概股盘前涨跌不一,58同城涨7.65%

截至发稿,热门中概股盘前涨跌不一,其中,阿里巴巴跌1.76%,拼多多跌1.44%,京东跌1.69%,蔚来跌2.46%,瑞幸咖啡跌4.88%;58同城涨7.65%,华平投资支持的集团拟以每股56美元私有化58同城,58同城估值超过80亿美元。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