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考生可用微信小程序查高考成绩;麦当劳小程序直播每6秒售出一张卡 私域时代品牌直播要这么玩才行!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16 10:43:47

1、江西考生可用微信小程序查高考成绩

7月23日,江西省高考成绩公布。为避免当天在短时间内成绩查询人数过多而造成的网络拥堵,7月15日,记者江西从省教育厅获悉,该厅研发上线“江西省高考成绩预约推送”微信小程序,给全省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为考生提供一条新的查询高考成绩的途径。

 

2、麦当劳小程序直播每6秒售出一张卡 私域时代品牌直播要这么玩才行!

火热的《创造营2020》圆满收官,硬糖少女303成团出道,让这个夏天的热度值到达顶峰。节目IP的热度也为各个合作品牌带来了巨大流量和营销价值。麦当劳作为合作品牌之一,不仅通过多元玩法借势《创造营2020》带动了品牌私域小程序互动和粉丝沉淀,而且还乘势推出了品牌小程序直播首秀——直播期间点赞数超过380万,平均每6秒售出一张麦当劳权益卡,人气和带货双丰收。

 

3、2020上半年小程序互联网产生十大变化,有哪些商业机会?

阿拉丁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小程序互联网发展白皮书》中可以看到,微信小程序个数超320万,日活超4.1亿,使用人均使用时长达到1080秒,月活超7.3亿,而百度小程序目前同样月活超过5亿,生态中月活过百万的小程序达到240+。

 

4、阿拉丁:2020上半年小程序白皮书

7月15日,阿拉丁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小程序互联网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报告中显示,目前微信小程序个数已超320万,日活超4.1亿,使用人均使用时长达到1080秒,月活超7.3亿,而百度小程序目前同样月活超过5亿,生态中月活过百万的小程序达到220+。

 

5、永康上线小程序方便群众办事

7月13日,永康市“最多跑一次”客服在线化项目——“浙里问·永康”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小程序主要解决两方面难题,一是拓宽优化事前咨询渠道,从专业性、实时性、互动性、便捷性四个维度,全方位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二是通过客服网上办事的导引,降低办事群众的门槛,提高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的知晓率、使用率。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