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起陆续高考放榜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微信搜一搜均可查分数;电影院回归3天,百度智能小程序电影票相关订单增长600%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24 10:20:01

1、23日起陆续高考放榜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微信搜一搜均可查分数

7月23日起,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放榜。各地放榜后,考生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微信搜一搜、城市服务等入口在微信里进行高考成绩查询。在微信里,高考分数查询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首先,考生可通过微信搜一搜(打开微信-发现-搜一搜)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首页找到“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进行查询,该平台在高考成绩未公布前提供“订阅服务”功能,考生根据提示输入信息后可及时收到成绩查询通知。、

 

2、电影院回归3天,百度智能小程序电影票相关订单增长600%

从百度智能小程序数据来看,在电影院回归3天内(7月20日至23日),电影票务类百度智能小程序(猫眼电影、爱奇艺票务、淘票票等)DAU增长800%,日均电影票订单量增长600%。

 

3、“重庆公积金”支付宝小程序即将上线

此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经在支付宝市民中心上线住房公积金查询及动账消息服务,仅今年上半年有2000余万人次通过支付宝上使用以上服务。为进一步拓展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渠道,本次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下一步将上线“重庆公积金”支付宝小程序渠道,届时重庆公积金用户进入小程序即可享受在线公积金业务办理及查询服务20余项。

 

4、服务进社区 “加梯服务”小程序首次试点

为不断深化城市大脑应用场景,提升便民服务的水平,今年上半年,杭州住保房管局着手开发“加梯服务”手机端小程序。据介绍,小程序中设置了不少便民场景,比如可以把前期加装意愿调查改为线上操作,免去了楼长或者牵头人不得不在晚上或者节假日挨家挨户上门了解意愿的麻烦;与此同时,对加梯有意见或者建议的居民也不用担心“当面不好直说”,可以直接在后台提供真实想法。

 

5、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微信小程序和搜一搜可查高考分数

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微信方面表示,考生可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首页找到“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进行查询,该平台在高考成绩未公布前提供“订阅服务”功能,考生根据提示输入信息后可及时收到成绩查询通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