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森股份:通过小程序、社交媒体营销等进行线上营销推广;岱山首推记分小程序 “智”理骑手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28 09:57:17

1、哈森股份:通过小程序、社交媒体营销等进行线上营销推广

7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哈森股份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新冠疫情下目前的复工率是多少?以及商场人流量减少公司采取哪些应对措施?公司有否考虑请网红线上售货?公司回答表示,今年公司根据市场形势变化,结合新零售,进行全渠道的布局和发展,并通过小程序、社交媒体营销等进行线上营销推广。

 

2、岱山首推记分小程序 “智”理骑手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岱山县交警部门新推骑手记分卡小程序,实现了对外卖快递骑手的智能化管理。

据了解,骑手记分卡小程序是岱山县交警大队联合中国移动在原纸质记分卡的基础上研发的。小程序设置骑手一人一档一号,此外,骑手的具体位置也可通过小程序进行实时定位。

据岱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洪舰军介绍,根据这个小程序,交警和企业管理人可以对骑手的违法行为一目了然,同时也可以知道他在什么地点违法比较多,通过的路段比较集中的是在什么地方,便于管理。骑手记分卡小程序与原先的交通文明记分卡一样,共有15项扣分规定内容。若有骑手记满12分,该小程序会自动预警并给予相应处罚。

 

3、“亮码”乘坐公交!廊坊发布乘坐公交车最新通知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亮码”通行制度,将健康码、疫情通行码作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有效凭证,为减少乘客扫码乘车时间,市民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提前准备好“绿码”。

 

4、数字经济发展需先对数据确权 南都报告显示超两成小程序明文传输

如今,数据已成为最重要的生产资料之一。在数字经济发展的同时,数据泄露、侵犯用户隐私等安全问题随之出现,引起监管重视。7月25日,中国互联网大会“2020数据安全论坛”在线上举办,多位专家就“数据安全”问题展开讨论。

 

5、投资者提问:“爱购扶贫馆”在高铁出行网络平台“掌上高铁”APP和微信小程序...

“爱购扶贫馆”在高铁出行网络平台“掌上高铁”APP和微信小程序上线看到很多地方特色农产品河南槲包粽陕西仙毫茶宁夏土蜂蜜新疆薄皮核桃?京沪高铁区域优势明显在关于扶贫工作对沿线农户是否有对接合作?

董秘回答(京沪高铁SH601816):

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高铁旅客运输。公司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运输需求,全力保障运输安全,持续提升旅客服务质量。感谢您的关注!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