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故宫”小程序7日正式上线;武汉结婚预约火爆,小程序崩了?支付宝:没崩,有点慢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08 10:30:57

 1.武汉结婚预约火爆,小程序崩了?支付宝:没崩,有点慢

8日午后,针对武汉结婚预约小程序出现卡顿情况,支付宝官方微博回应称,因小程序访问量超出预计,大约是节前的300%,造成了暂时的卡顿,预约系统没有崩,但可能会有点慢,多刷新几次即可。支付宝还称,结婚之后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上支付宝搜“新生儿重名查询”或“重名查询”。


2.“数字故宫”小程序7日正式上线

7日,由故宫博物院、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与腾讯集团携手打造的“数字故宫”小程序正式上线,“数字故宫”的面世标志着故宫博物院在新文创、新技术领域迈出重要步伐。


3.微信支付宣布商家小程序上线

为助力小商家经济复苏,微信支付“商家小程序”于今日全量上线。作为今年“8.8智慧生活日”的重要举措,“商家小程序”旨在帮助微信支付线下小商家零开发、无门槛地打造专属线上店铺。同日,联合国开发计划还与腾讯微信发起“小而有力”倡议,共同呼吁加快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能力建设。


4.异地看病医保怎么走?国务院上线小程序,19个省已开通

异地就医看病医保怎么报销呢?备案是第一步。以前,医保备案往往要两头跑,现在方便了,国务院上线了“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目前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西、海南、四川、陕西、宁夏、新疆的部分地市已经开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