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开发,贵的就一定好吗?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28 17:28:49

 小程序是一种无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能以最低成本触达用户。例如,点外卖、订机票酒店、餐厅点餐、实时公交等。利用小程序,这些行业都可以通过线上完成交易过程,带来极大的便利。这几年小程序越来越受商家欢迎,除了实用性外,小程序有效的拓客方式也为越来越难做的市场带来一丝活力。

第三方的小程序开发公司服务商市面上是千差万别,就在前几天,一个客户找过来说想要开发一个小程序,按照他的需求以及我们开发工期进行报价,说是太贵,他在某宝上看到才几百块钱,我们听到拿某宝对比,彻底没有聊下去的欲望。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5-28-0.jpeg


并不是说某宝不好,而是想要开发出符合自己行业需求的功能,要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协助进行注册设置,包括后期的运营,怎样发挥出小程序最大优势,降低获客成本,都是需要有专业人士进行协助的,并不是你开发出来一个小程序就完事。想当然,几百块的小程序不可能提供这些服务的。

还有就是小程序开发看似简单,其实有很多坑在等你跳下去,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能够捡到大便宜,否则等开发完后,使用起来bug频繁出现,又找不到人维护,浪费了精力又没有效果。 

小程序中是企业、商家自己开发出来的一个平台,作为一个自己开发出来的平台,必然不会像第三方那样要在订单成交之后抽走一大笔佣金。在这个前提下,企业、商家自然就能大大降低推广成本。

企业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借助于时下热门的小程序,方才可能为自身带来更理想的发展前景。如若不然的话,用户和市场已经发生转移,企业仍旧固守在原地的话,那么就会逐渐被市场所遗弃,企业最终也只能淘汰出局。所以说,开发小程序乃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贵的小程序开发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便宜的有很大风险,对行业不太清楚,或者还有疑问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咨询。

 

1.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