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中小型服务商,夺冠互动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夺冠小妹2019-04-22 14:48:22

2019年4月16日,夺冠互动与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在八戒工场举行签约合作仪式,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先生、夺冠互动COO陈淼先生携同40余名服务商代表共同出席。

夺冠互动此次与猪八戒网达成合作,通过小程序SaaS平台工具赋能中小微创业者,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整合客户资源,为更多的创业者打造一个开放的数字生态圈,提供更好的创业机会,这一模式对创业者的长期经营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有着长足的发展意义。

 

2017年小程序从无到有;2018年小程序的生态设施完善;2019年小程序大爆发,在流量越来越昂贵的今天,小程序带来的巨大流量既吸引了诸多大佬和创业者进入,随着微信、支付宝、百度、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巨头入局小程序,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创业者关注到了小程序的商业价值,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小程序开发需求,对于中小微服务商而言,借助夺冠魔方提供的产品能力,以及猪八戒平台提供的客户渠道,这是不可错失的淘金机遇。

 

河南夺冠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夺冠互动)成立于2015年,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是一家拥有独立研发能力及创新力量的技术驱动型企业。

 

2017年1月,夺冠互动开始研发小程序端产品,是国内最早深耕小程序技术领域的 ISV(独立软件开发商),旗下拥有国内知名的小程序SaaS平台——夺冠魔方,与微信、支付宝、百度、字节跳动(头条&抖音)等小程序平台都有着深入的合作。

 

目前,夺冠魔方已完成对支付宝、微信、百度、抖音、今日头条五大小程序平台的适配,小程序产品服务覆盖餐饮、电商、零售、房产、旅游等50多个细分行业。

 

 

对于创业者来说,小程序不仅开发成本低,而且背靠着巨大流量池,强社交属性,易传播,场景的连接、扩张和重构都使小程序的出现也给许多行业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冲击。对于用户来说小程序显著的优势就是无需下载,即开即用,轻轻扫一扫搜一下就可以应用,使用快捷,体验感极佳。

 

想要开发小程序但不懂技术怎么办?夺冠魔方搭建了一个小程序制作平台,提供海量精美的功能模块,支持一键套用,同时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组合小程序的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猪八戒网是一个服务交易市场,也是一个超级孵化器,更是一个产业升级助推器。平台上超过1300万专业人才,通过专属的平台经营权益、专业的运营教学、以及八戒工场快速适应互联网生存,做全球生意。猪八戒网已帮助15万人才从个人在平台孵化成为公司。

最后,相信夺冠互动此次与猪八戒网的合作,能够为更多中小微服务赋能,给服务商带来更多的商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