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后收入10万元?成为阿里云“云大使”,你的未来不是梦

作者:夺冠小妹2019-12-02 18:53:09

现如今,小程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大到电商网站、新闻资讯,小到排队预约、收付款,各行各业都在借助小程序焕发新的活力。小程序作为消费互联网时代最后的流量蓝海,不仅成为BAT巨头的争抢之地,也中小企业实现业务增长的必要手段

为了解决传统企业小程序开发难题,夺冠互动联合阿里云共同打造了“阿里云多端小程序”,为超过30个行业提供小程序解决方案,现在,只要成为阿里云大使,就可以推广这款小程序产品,在巨大的蓝海市场中搜寻无限商机!

 

什么是阿里云“云大使”?

 

阿里云大使是阿里云伙伴生态中的一环,只要你想与阿里云绑定合作关系,并赚取丰厚的收益,都可以选择加入。迄今,已有超过31000用户加入云大使,帮助了中国数以百万级的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升级,推动全民普惠上云,以社会化营销的能力驱动数字中国。

 

阿里云“云大使”享受哪些权益?

成为云大使,即可获得“阿里云小程序”及阿里云其他产品的推广权力,并可享受推荐下单返利、推广任务奖励、云知识云技能培训等多项支持,优秀者更可享受阿里云官方认证与阿里云参观学习等更多专项支持。

 

专享优厚回报:不但提供推广返利,更有任务奖金、排名大奖、大使折扣、新产品内测机会等专属奖励;

 

与阿里云共同成长:阿里云为云大师提供长期的发展规划,提供相应培训、能力认证等

 

拥有更多资源与机会:阿里云为优秀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论坛、大使圈、云栖大会、阿里云游学等机会,让大使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如何成为阿里云“云大使”?

目前,“云大使”招募处于第一阶段,以人员兼职为主,目标是在年底达到100000报名用户,并且能有100人达到税后累计收入100000元。明年将迈入第二阶段,实现专职投入,“云大使”将成为一个稳定获取可观收入的全职岗位,为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保障。第三阶段则达到公司化和品牌化运作,全民普及,加大覆盖的广度和服务的深度。

 

目前小程序已掀起一波新的互联网创业热潮,阿里云“云大使”正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了解云大使,欢迎电话咨询:1870382573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