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在现场!2020年首届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20 14:37:24

 

3月10日,夺冠魔方受支付宝官方邀请参加了“2020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第一次在线上参加整场发布会。支付宝官方安排了夺冠魔方的品牌logo“亲临现场”,和蚂蚁金服CEO胡晓明合影留念。支付宝要做全球最大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未来三年,将携手5万服务商,助力中国4000万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在2020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蚂蚁金服CEO胡晓明宣布了支付宝的这一新目标。

 

1_meitu_1.jpg

 

夺冠魔方作为服务商,怎么通过支付宝进行数字化转型?胡晓明在现场给出了答案,结合目标,支付宝开放生态也将迈入新阶段:通过App升级面向商家全面开放支付宝首页平台流量;推出合作伙伴成长助力计划,升级政策、资源、能力扶持,帮助服务商实现数字化转型。 支付宝有着超12亿全球用户,当其开放和服务心智深入人心,对我们服务提供者而言,就是巨大的商业机会。作为国内新生代智能商业服务商主力军,夺冠魔方致力于围绕小程序

技术标准打造新型商业服务体系,未来也将继续为商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支付宝相信,只有携手服务商服务好商家,才能最终服务好消费者”,胡晓明在会上宣布以开放的姿态全力拥抱服务商,在会后,他还特意给我们寄来了感谢信

 

2_meitu_2.jpg

 

“独行快,众行远”,夺冠魔方作为支付宝的合作伙伴,感谢支付宝的一路同行,希望接下来能早日帮助我们的商户度过疫情,以后我们将继续和支付宝一起为大家提供服务。

 

3_meitu_3.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