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蓝V ,躺着赚钱不是梦,看完这篇省几千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02 17:13:23

在短视频,品牌蓝V运营绝不止是单一内容运营,而是基于营销场景的开放式创新,帮助品牌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一体化引流,从种草到转化的一站式营销!

相信现在很多人手里都有一个蓝V认证的号或者是想搞个蓝V认证! 因为现在很多土豪老板,一看人家说蓝V认证,就赶紧搞一个,哪怕新注册的企业号,找人给你做也要开通!有这种积极心态是最好的,但是,但是!前提是必须搞清楚蓝V的效果,我们看下申请的蓝V的公司非常的多,基本都人手一个!

涨粉(拉新)→引流(沉淀)→养熟(信任)→变现(赚钱),这才是正确实现商业价值的顺序。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7-02-0.jpeg


蓝V的好处是非常大,大部分只是不知道怎么搞而已!

因为大的品牌更喜欢蓝V认证,因为信任度高,显示品牌的影响力。像我们中小品牌或者是没有品牌的,更需要的是销售量。有了销量才有饭吃,这样能更好的生存。

自己操作短视频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如果你选择品牌影响力,那么直接申请就可以了。如果你选择是销量为王,你就不能第一时间选择认证,因为你一认证之后,就是公司对粉丝,而不是个人对粉丝。这样社交关系就会强硬,不会像个人号那样,粉丝对你的信任,在你的初期你很难让粉丝尖叫,熬夜等你更新和直播!

想上热门,科学的打开方式有多种,刷量只是最投机取巧的一种。我们常用的方法有如下几条:

1.蹭热度:根据每日的抖音热搜榜,找合适自己品牌调性的作品,以合拍、模仿、二次创作等形式蹭其热度。

2.反差法:在情理之中,做很反差的事。比如:用吃西餐的范儿吃火锅,阿纯的瞬间变身、另类套垃圾袋等。

3.争议法:将某件很有争议的事客观的记录下来,让粉丝在评论区发表看法,效果往往很炸,上热门嗖嗖的。 

4.炫酷法:基本上,作品中出现了绝美的风景、惊叹的技艺、炫酷的黑科技、颜值超高的小姐姐小哥哥等元素,高赞的概率都是很高的,再加点出乎意料的创意,上热门也不难。 

5.共鸣法:将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经历过,且普世性较高的事,用另类或创意的方式呈现出来,效果也是Amazing!案例参考:多余和毛毛姐的作品中,这类手法较为常见。 

短视频+流量入口+电商绝对是接下来的互联网趋势,所以不要为了省几百块钱,丢失一个风口的机会,你觉得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