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认证开通企业蓝V?账号运营及注意事项?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09 17:24:52

 国内现在的一线的短视频平台,双方都在做电商体验的闭环,无论是平台还是品牌,都在思考新的电商运营模式。

字节跳动有流量,又有短视频营销与直播促销低价的引流沉淀,如若能把最后交付环节也搞定,那将实现用户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就企业号整体现状分析来看,现蓝V账号总粉丝数已超41亿,约等于亚洲的总人口数量;账号播放次数已达10,692亿次,相当于每人每天都会看到9条蓝V账号的视频内容;每一个认证后的蓝V数据涨幅都将超过100%;每一个数据都是证明企业号的整体互动表现价值的最好表现。

企业蓝 V 账号运营及注意事项

企业蓝 V 运营的几个问题

1、企业号发布视频推荐量更多?

企业号的初始权重要比个人号要高些。对视频和内容的质量要求同样很高。

2、企业号可以发广告?

企业号也不能发布硬广。明显广告语、明显 LOGO、产品推销、广告内容

3、没有明确定位肯定不行

发公司、发品牌、发产品,又发员工、发搞笑娱乐;

4、有定位无正确运营:内容不垂直、没有亮点,或者营销性太强等;

就当下而言随着电商经济的高速发展,“电商+直播”的新风潮已然得到广大网民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争相挤入电商行业,选择网上开店,想要从中获利。

如何认证开通企业蓝V?

(1)认证注意事项:

认证费用 600 元、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

同一个营业执照只能认证两个蓝 V 账号;

(2)认证流程:

打开我的--右上角小三横按钮--设置--账号与安全

--申请官方认证--选择“企业认证”,然后根据提示按要求操

作可以了。

注意: 不建议自己直接进行认证,因为一旦不通过600块是不退的,私小编快速通过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