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谁更受欢迎?蓝v代理出单技巧?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15 17:34:39

看一下粉丝在2019年的年度热词讨论。在短视频中,用户看到喜欢的内容,都愿意表达自己的态度,在年度评论热词中:喜欢、不错、厉害、支持等出现在了年度高频评论词汇中。但不同的是:用户更爱表达感谢、加油和赞,热衷追求第一、前排和沙发,对于KOL多处于仰望和追随的状态;而快手的老铁则更愿意表达(与KOL)的“亲密”关系,通知/希望自己的老铁上热门,帮他们邀约其他账号PK,都是粉丝极为热衷的事情。也说明:快手KOL与粉丝之间,更是分享与陪伴的关系。

销售有技巧,独创“狗熊式”销售法

 一开始大家推蓝v,可能是挨家挨户的跑,但是在我的老家这里是不行的,因为一到11月12月份特别人,老板根本不愿意出来,我自己也是踩了很多坑,于是我是分为三种模式,春天是地推,夏天电销,天气比较热,不想动,所以我会在家先打完电话,打完电话之后预约客户,之后再去推广,等到冬天的时候,在家玩玩电脑也能出单,怎么出单的呢,就是网上有一些qq群,兼职群,比如一些餐饮老板,服装老板这样的商家群,他们基本都是同行业的,那就加上qq或者微信开始聊呗,聊完之后,对方有意向,感觉还不错,那就在线上办理蓝v认证。

抖音快手谁更受欢迎?抖音蓝v代理出单技巧?

 

 开始的时候,当时前三天效果并不好,为什么?因为我虽然脸大,但是我脸皮薄,商户一说不需要,我就直接走了,我也没问为啥,后来夺冠这边有一些培训,他会帮你分析,老板说不需要是为啥不需要?还没介绍就不需要说明老板就不知道这件事情,这个“追问”很重要,很多商家是习惯性拒绝的,不管问他什么,他都会回答说不需要,但其实他不是真的不需要,他是不了解,你得解释清楚,蓝v是个啥,能给你带来啥,老板才能被你成交。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