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商家如何低成本在短视频平台造势?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10 18:09:31

短视频带火了越来越多的内容,不光是神曲,舞蹈,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短视频平台上出圈。

不论是早期的答案茶,还是今年的蜜雪冰城甜蜜蜜,亦或是海底捞的网红吃法,以及“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海底捞生日歌。
这些品牌但凡在短视频内容平台上引起刷屏或模仿翻拍之势,那便是一次成功的短视频营销。
那对于普通中小商家来说,如何在短视频平台进行宣传造势,使用好短视频平台的流量呢?
尤其在没有巨额成本投入,品牌知名度和大品牌还有差距的情况下,怎么才能实现大品牌的营销效果呢?
看似痴人说梦,其实已经变为现实,因为我们要了解短视频平台的不同之处,它是一个高曝光、大流量平台。
而这些流量是由一个个用户组成的,用户既可以成为浏览量的创造者,也可以成为视频内容的发送者。
流量.jpg
那么如何让用户来发视频呢?用户的视频拍摄能力能达标吗?用户拍摄的视频能符合商家的预想吗?以及用户为什么愿意帮助发视频呢?
一个短视频营销工具——小魔推,便可以解决上述全部问题。
小魔推是一款针对实体商家的短视频裂变推广工具,用来快速帮助商家在抖音内进行营销推广,提升门店曝光,引流顾客到店。
商家可以通过一个二维码物料,让用户一键扫码,就能发布优质视频,且多用户不重复,还可以自定义文案,话题,POI地址等。
一个人的力量固然有限,就算线下发传单,一个人所能覆盖到的范围也是有限的,而小魔推通过借力打力的方法,让到店的多个用户参与活动,在短视频平台上形成一个宣传矩阵。
另外,短视频平台独特的算法机制,能够将商家的宣传视频精准投放给同城的人群,包括用户个人的社交圈以及商家门店附近的人群,通过同城精准曝光,能够大大提高新辐射用户的到店几率,自然就帮助商家裂变引流了。
小魔推的视频组成原理是内部优质的拼接系统,商家可以提前上传素材到素材库,素材可以自己拍,也可以找专业的拍摄团队来拍,这样视频的质量就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了,只要素材优质,小魔推就可以拼接出多个不同的优质视频,宣传效果也就能更佳。
而通过小魔推发布视频的方法,用户只需要进行扫码,就可以自定义发布,不需要用户构思、剪辑、拍摄,操作简便不繁琐,用户更能接受,商家可以设置奖品来吸引客户参与活动,就可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
而且这样的宣传曝光方式并不需要远超想象的大额预算,根据过往小魔推客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单个曝光才低至0.01元,甚至0.001元。
超低成本的高效宣传方式,在短视频平台,使用小魔推这样的营销工具就可以实现,让普通商家也有机会成为“网红”品牌!
小魔推,赶紧来抱走!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