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再揭短视频流量变现大机遇!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09 17:55:48

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再揭短视频流量变现大机遇!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国庆期间,全国国内旅游出游5.15亿人次,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0.1%。
轻旅行、周边游等依然受年轻人欢迎,近郊游再次占主流,本地消费、周边消费自然受到偏爱。
粉黛乱子草.jpg
除了消费类型,消费方式也呈现新变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很多游客提前在线上进行了产品的预订。
这种囤积式消费在中秋小长假时就已显现,此次国庆假期又是大展身手,很多游客消费者在假期前就已预定好了住宿和打卡地门票,只待到假期时直接享用。
那么这种消费方式的出现,尤其搭配了线上预售的形态,难道只能在这种节假日时期增加变现吗?
当然不是,日常也能锁定客户,目前已经实现。
而在线上售卖度假相关产品的平台,短视频的影响力不容忽视,短视频以其动态的形态,主播和真实环境的呈现,沉浸式的产品介绍,更加能够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同时,短视频平台可观的在线人数,也为短视频本地生活产品提供了庞大的市场。
短视频.jpg
那么在用户到店前,我们想要提前和用户建立联系,便可借助同城团购小程序,例如,夺冠生活圈小程序
它是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的小程序平台,帮助有本地生活业务需求的运营者、商家等进行流量变现。
能够通过视频挂载poi链接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售卖套餐,同时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它拥有多个入口,下单通道清晰直观,能够让用户在看到视频产生兴趣的第一时间完成购买。
用户购买后,不需要立即使用,后续在有效期内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到店进行核销就可以。
在这个过程中,已经将用户的兴趣转变为了需求,抓住用户心理进行了变现。
夺冠生活圈<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png
用户通过线上购买后,需要后续到线下核销使用,这就帮助直接引流到店了,那么到店的客户能否变为宣传员,带来二次引流呢?
当然也可以,借助线下力量,进行短视频平台矩阵式传播,依靠同城拓客系统就行,例如小魔推
邀请到店客户参与扫码,不需要用户剪辑构思,只用授权登陆,自定义发布就能实现短视频推广,能够提高用户的参与率。
同时,也可以设置一些播放量奖励活动,降低用户的视频删除几率,提高曝光效果。
对于商户来说,借助用户的力量,轻松打造网红品牌门店,把握短视频流量变现新机会。
如果将二者结合起来,正适应了此次假期内呈现出的线上线下融合现象,通过短视频平台开创流量变现新模式。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