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小魔推餐饮新店开业一天从0到1万多营业额!

作者:夺冠小妹2021-11-03 11:17:32

小魔推打造的案例内容越来越丰富,所属行业也越来越广泛。当然门店类型也越来越多样,包括小吃店、开业新店、连锁店等等。

使用小魔推打造的活动也包括了门店周年庆、节日活动以及新店开业......无论哪种,都能借助小魔推引流裂变,打造出网红门店。
今天要介绍的案例也是一个餐饮门店,是江苏宿迁的一家新店开业的门店,叫做泗阳食约餐厅。
泗阳食约餐厅使用小魔推是为新店开业做活动,创建的活动话题为#打卡泗阳网红餐厅,用户参与小魔推扫码发视频,就可以1元畅享价值28元的糖醋里脊。
商户使用小魔推邀请用户发布视频总播放量25w+,单个用户最高曝光3w+,话题总曝光37.3w+。
达人带货.png

一、主推爆款菜品

泗阳食约餐厅本次新店开业活动采用的模式是达人探店+小魔推+短视频小程序团购套餐售卖的模式。
先由达人进行探店,到店里试吃菜品,并选择优质菜品,对这几个菜品进行主推。对菜品进行拍摄,后期制作好视频进行发布。
通过达人的宣传,借助达人影响力对门店引流,先扩散出第一波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用户前来打卡尝鲜。
根据爆款菜品的推出,门店也找到了发展方向,开始转型做川菜,主推爆款菜品,无论是达人推荐、还是小魔推的标题、以及用户感兴趣的点都非常一致的为这些爆款菜品。
以此来吸引了更多用户到店进行品尝,再使用小魔推进行裂变,进行更大范围的营销扩散。

二、小魔推+小程序团购

达人宣传预热后,用户吸引到店,门店设置参与小魔推扫码发视频享优惠活动,用户可以获得一份价值28元的糖醋里脊。
用户只用简单扫码,授权登陆,就可以自定义发布,方便快捷好操作,不需要用户进行剪辑或者构思,用户会更愿意配合。
除了小魔推以外,商家还上线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平台,在门店POI中挂载了优惠团购套餐。
所以凡是参与小魔推扫码活动发视频的用户,发布的视频下方的POI定位中都可以看到商家的优惠套餐,被覆盖的用户就可以通过小程序渠道进行购买。
这样不仅增加了商家的品牌曝光情况,提高了商家POI的投稿量,也增加了商家的团购套餐的购买量。
小魔推就是通过打造素人探店的模式,从多个基数上提高商家的影响力,让这个新店开业的商家入围了当地的美食排行榜。
同时,商家生意火爆,从一个新店到达一天1w+的营业额​。
入围排行榜.png
小魔推不只是一款能够帮助商家裂变引流获得曝光的系统,它内部的功能以及可搭配的多种玩法,就是真正切合实际的去帮助商家提高了门店收益。
当然,能够搭配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成配套体系去进行服务,是小魔推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从线上到线下,一条龙式地去开拓市场。
不需有什么后顾之忧,这样的产品,你用了就知道。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