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双十一”特别活动火爆来袭!报名方式见文中!

作者:夺冠小妹2021-11-05 15:48:32

如今,正临近“双十一”购物节,别人都在促销卖货,你以为我们也要卖东西?

那你就错了,我们偏偏不走寻常路,不为赚钱,只为关爱我们的客户!
所以我们特别推出了“欢迎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的主题活动,针对站点老客户,打造【了不起的电商节】,协助站点实现交易额增长。
本次老客户活动需要站点报名参加,活动报名从11月5日开始,截止11月8日报名结束。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11月9日-11月14日,预热期;
11月15日-11月22日,爆发期;
11月23日-11月30日,返场期。
站点活动形式主要以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带货两种方式进行,同时,在活动期内,总部会给到“抖+”和“爆品打造训练营”这两种资源来进行扶持。
那么本次活动结束后,总部也会根据最终排名情况,对前3名给予额外奖励,奖励内容包括:
● 第一名:6000抖+流量券、一对一爆品打造升级版培训3节课程;
● 第二名:3000抖+流量券、一对一爆品打造升级版培训1节课程;
● 第三名:1000抖+流量券。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报名二维码.png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自2020年7月上线以来,切实地去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帮助有本地生活业务需求的运营者、商家等进行流量变现。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覆盖了500+城市,上线了3000+站点,其中站点达人的粉丝量也已超过了3亿+。
夺冠互动.jpg1.jpg
在致力于本地生活长线发展的道路上,夺冠互动用多年的技术沉淀打造了夺冠生活圈这款产品。
它能通过视频挂载poi链接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售卖套餐,同时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产品本身就具备丰富的功能,包括优惠套餐、七分屏、达人联盟、票务商品等等多个功能,帮助流量变现过程实现多方共赢。
当然,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外,夺冠生活圈也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每个站点独立群对接,专业客服团队7*12小时在线答疑解惑;提供直播培训、视频教学,另有讲师集训等多种形式, 帮助站点快速熟悉小程序平台以及玩法。
在运营方面自然也不会落下,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传输的课程教学知识,一方面来自于对多站点的数据分析,另一方面则是自营站点的探索实验。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所做的就是希望通过方方面面来给我们的客户朋友提供好产品、服务以及新的玩法,给大家进入本地生活业务提供一个圈子。
生活圈.png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本次活动,旨在帮扶老客户提高站点收益,同时提高大家的运营能力,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夺冠生活圈的热情与服务。
活动已经开始,快开始行动吧,本年度活动仅此一次,可不要错过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