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官方政策调整 维护本地生活业务生态良性发展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合规月阶段性总结会

作者:夺冠小妹2021-11-19 18:10:54

积极响应官方政策调整 维护本地生活业务生态良性发展——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合规月阶段性总结会
维护终端消费者权益、严控站点商家经营行为一直是夺冠互动针对本地生活小程序业务的经营原则。为了配合官方针对本地生活业务的政策调整,我公司在月初启动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业务风控合规月的活动,11月18日,公司针对此次“合规月”活动召开了阶段性总结会议,旨在强化全员风控合规意识、学习最新风控合规规范。

 

 

 

 

 

图片1.png


首先,公司项目负责人针对近期官方政策调整以及“合规月”的活动背景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了公司针对生活圈小程序项目坚守合规原则的决心。

1637313657(1).jpg

 

 

 

 

 


接下来,风控合规部门负责人针对近期出现的站点违规行为的处理结果进行公示,针对最近出现的新型违规情况进行分析同步。将生活圈小程序站点退款未处理订单的集中处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站点经营规范及违规处罚条例、员工销售行为规范进行再次讲解和强调。针对客户合作的黑名单制度强调不仅将违规企业列入黑名单,而且会将所有跟违规企业关联的企业列入合作黑名单。风控合规部门将持续坚持实时防控、违者必罚的原则。

1637313680(1).jpg

 

 

 

 

 

 

 

生活圈小程序站点商品审核及客诉处理部门负责人再次讲解强调了官方禁入类目、最新审核规范,并对所有和生活圈小程序站点对接的部门强调,一定要督促站点及时处理终端消费者的客诉问题且一定保证处理的时效性,坚决维护终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最后,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此次“合规月”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足够的肯定,公司自上而下将继续奉行长期主义的经营原则,坚定维护本地生活项目生态良性发展,及时配合官方各项政策调整,持续升级风控合规体系、优化风控合规机制、规避站点经营风险。相信此次“合规月”活动会对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未来奠定良好的基础,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