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贼大!支付宝推老年人专用小程序;顺丰同城一站小程序订单功能助力商户腾飞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06 10:15:01

1、顺丰同城一站小程序订单功能助力商户腾飞

为了帮助餐饮企业度过难关,顺丰同城一站推出了"外卖小程序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餐饮企业推进和自建线上业务,免费获得自己的线上业务平台,顺丰同城一站还为全国所有线下门店免费提供SAAS小程序一年使用权,帮助餐饮商家实现自救,度过艰难的疫情考验。

 

2、字贼大!支付宝推老年人专用小程序

7 月 3 日消息 支付宝官方消息,支付宝推出一款适用于老年人的“关怀版”小程序,方便老年用户群体使用。支付宝关怀版小程序集合了扫码、付款、缴水电费等老人常用功能,在支付宝搜索“关怀版”即可。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相关小程序 / 功能的字体巨大,方便老年人查看。同时这一小程序还可以被添加到首页。

 

3、绿色办奥“低碳冬奥”小程序上线运行

在第八个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2日正式上线“低碳冬奥”微信小程序,旨在通过碳普惠方式,吸引公众积极参与低碳行动,为低碳冬奥贡献力量。绿色、共享、开放、廉洁是北京冬奥会的办奥理念,其中绿色办奥作为一条主线贯穿赛事各阶段、各方面。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可持续发展处处长刘新平介绍:“为进一步落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低碳管理工作方案》,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做好冬奥低碳管理工作,实现北京冬奥会低碳管理目标,北京冬奥组委今天正式上线运行‘低碳冬奥’小程序。”

 

4、7月6日抖音小店板块涨幅达2%

7月6日9点52分,抖音小店板块指数报1004.253点,涨幅达2%,成交13.54亿元,换手率1.58%。板块个股中,涨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天邦股份报14.96元,涨8.33%;永艺股份报11.38元,涨2.99%;供销大集报4.37元,涨2.58%;探路者报3.97元,涨1.28%;红豆股份报3.49元,涨1.16%。

 

5、“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7月4日上午,“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甘味农产品等3大类9个获奖作品。团省委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短视频大赛发掘和带动了一批优秀青年人才,积极投身到电商直播助力消费扶贫的活动中来,为推介“甘味”产品,讲好甘肃故事,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