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小程序+社群点亮商场夜经济;QM报告:移动购物类小程序迎来爆发期,转转跻身微信小程序TOP10榜单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31 15:58:59

1、直播+小程序+社群点亮商场夜经济

在即将启动夜京城2.0行动计划的背景下,商场夜经济发展得如火如荼。如今,打烊并不影响导购们继续销售货品。通过直播、微信社群、小程序等,消费者们可以24小时“逛商场”。

 

2、QM报告:移动购物类小程序迎来爆发期,转转跻身微信小程序TOP10榜单

报告提到,受疫情影响全网月活用户较去年同期稳中有涨,线上化已经成为场景重塑的标配;此外,小程序进入爆发期,其中转转与拼多多、京东、唯品会等共同跻身2020年6月移动购物类微信小程序TOP10榜单。报告数据还显示,转转集团旗下转转App和找靓机App均入选“2020半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实力价值榜”,在入选总榜的3家闲置类别App中占据两席,整个二手电商市场的双寡头格局越发明显。

 

3、QuestMobile报告:短视频“虎口夺食”、小程序红利进入爆发期?

7月28日,知名第三方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用户持续高位运行,并且在5月份达到11.64亿高点;随着疫情缓解,用户人数在6月份开始回落,降至11.55亿,这一数据相比去年同期的11.35亿略有增长。

 

4、安徽石油:开展“微信小程序,加油享优惠”活动

为助力持续攻坚创效,日前安徽石油在1400余座在营站开展“微信小程序,加油享优惠”活动。客户不下车,免排队,只需用微信扫一扫“小程序加油”,就能实现加油和结算等操作,首单还可享受随即立减优惠,最高优惠可达88元。

 

5、沧州信和商贸“XH优码生活”小程序上线,首场拼团销售近23万

由全球蛙为沧州信和商贸集团打造的小程序“XH优码生活”正式上线,为顾客打造“优码生活,尽在信和”线上线下全渠道购物新体验,上线第一天推出的百款拼团商品凭借亲民、优质的价格与质量,受到顾客的喜爱与支持,单日销售近23万,142%达成销售目标。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