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 齐聚郑州,共话商业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17 17:02:55

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本地生活&知识付费专场,是由抖音小程序官方团队主办,小程序服务商夺冠生活圈和海豚知道承办,首届大会将在郑州市经开区政府单位、河南省商业特许经营专业工作委员会等权威协会的指导下,于6月2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

本次大会面向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达人,以“聚焦生活,共享知识”为主题展开,分别为上午的全体大会和下午的两项专题研讨会,届时将吸引来自MCN、抖音创作者、相关行业组织等领域的数百名专业观众参与大会。

看点一、官方致辞 | 开启新认知

据悉,郑州市经开区政府单位代表将莅临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致辞;同时抖音官方小程序团队负责人也将出席大会,介绍抖音小程序生态;夺冠生活圈将为本地生活达人带来如何高效带货解决方案,海豚知道则为知识付费达人提供全新的内容变现解决方案,共同传递给参会者全新的商业化认知。

看点二、达人分享 | 变现新方向

大会拟邀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已经实现客观营收的达人,分享他们在抖音内容变现的实战经验,看本地生活达人如何轻松搭建粉丝运营阵地,看知识付费达人如何高效直播间带货,为所在行业的达人带来更多元化的变现新方向。

看点三、圆桌会议 | 商业新机遇

在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研讨会结束后,还将举办圆桌会议,与达人面对面沟通,探讨抖音小程序带来的新机遇,共寻新的机会点与业务模式。
抖音行业研讨会主海报.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