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郑州站,重磅来袭!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17 17:12:00

 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郑州站——本地生活&知识付费专场正式进入倒计时,大会越来越近,热度也越来越高涨,各方面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本次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由抖音小程序官方团队主办,夺冠生活圈、海豚知道承办,以“聚焦生活、共享知识”为主题,面向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达人,现场分享行业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了解小程序,学习先行者实践经验。
此次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本地生活&知识付费专场,首届大会将在郑州市经开区政府单位、河南省商业特许经营专业工作委员会等权威协会的指导下举办。届时,郑州市经开区政府单位代表将莅临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致辞,势必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抖音官方小程序团队负责人也将出席大会,带来抖音小程序生态介绍。抖音小程序官方宣传渠道也会同步对本次大会进行宣传,引起广大对抖音小程序以及抖音内容变现感兴趣的专业用户的注意和参与。
抖音行业研讨会主海报.png
大会承办方夺冠生活圈和海豚知道也围绕大会进行了多项准备和宣传,以专业的行业服务水准,和积淀的品牌客户进行现场讨论,将更好的平台能力和行业解决方案传递给客户,让更多人去了解小程序
通过预热阶段的宣传,目前本次大会已经获得了远超预期的关注,并且在政府单位和相关权威协会、抖音小程序官方团队以及夺冠互动、海豚知道专业小程序服务团队的三方加持下,更是引起了不少除抖音小程序相关行业的从业者之外的新面孔的兴趣。
本次大会现场观众将是来自MCN、优质抖音创作者、各路媒体、相关行业组织等领域的数百名专业人士,共同参与抖音小程序为抖音商业化带来的新机遇的探讨,以自身影响力传播抖音小程序提供的多元化变现方式。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本地生活&知识付费专场,6月23日,不见不散!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