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在郑州举行,一线从业者分享实践经验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24 14:13:52

6月23日,以“聚焦生活,共享知识”为主题的抖音小程序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大会开场.jpg

在会议一开始,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刘苏副处长做了开幕致辞。随后抖音小程序团队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抖音小程序的产品特点和能力。该名负责人表示,抖音平台上丰富的内容连接了用户和服务,其中小程序是重要的连接方式。以猫眼小程序为例,猫眼官方抖音账号通过发布电影宣传片视频并挂载购票小程序入口,引导用户进入小程序最终完成购票。
近年来,抖音涌现了大量知识、教程类创作者,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在抖音学习成为不少用户的新选择。该名负责人表示,抖音也将在泛知识小程序方面加大投入,他从基础能力、现有玩法和未来规划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未来抖音小程序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小程序生态的健康发展。
之后,夺冠互动执行总裁陈淼和海豚知道创始人兼CEO王文召分别围绕抖音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领域的行业趋势、产品影响力做了分享。
淼哥.jpg
召哥.jpg
在活动现场,赤峰吃货公司CEO于晓佳、梦享奇季CEO陈冠宇、抖音健身创作者阿探健身、抖音早教创作者小马老师分别从抖音小程序的营销生态、优秀案例等方面与到场的200余位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在圆桌会议环节,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了抖音小程序的运营方法,交流了自身实践经验和行业观点。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