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将于6月23日举行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21 11:32:08

 6月23日,“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本地生活&知识付费专场”将于郑州举办。届时抖音小程序官方团队将联手小程序服务商夺冠生活圈和海豚知道,以“聚焦生活,共享知识”为主题,面向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行业达人,共同回顾小程序发展历程,分享先行者实践经验,探讨新时代商业机遇。

此次大会邀请的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行业嘉宾,都是在突围与成长中引领自我行业产生变革的抖音头部达人。他们走在自我行业的前沿,洞悉抖音商业的细微变化,迅速作出商业变现决策,是所在行业当之无愧的“先行者”。他们在抖音内容变现经历的分享,将为本次大会的参会者带来高质量的对话和新商业的方向。
抖音传统的商业模式主要为电商和广告,无论是播带货、星图接单,还是抖音淘客,它们都属于以电商和广告为载体,让抖音达人和别的品牌做交易,所以它们也都有一个共同的痛点:达人很难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达人和别的品牌做交易,本质上是资源置换,但从用户资产的角度来说,达人还承担了粉丝流失的亏损。
其实除了电商和广告,随着抖音生态的逐步完善,小程序服务商的陆续接入,抖音市场上涌现出了各种针对不同行业的全新商业化变现方案,本次大会将聚焦小程序官方、生活圈小程序、海豚知道小程序和头部达人的分享,为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行业的达人传递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的内容变现方案,同时助力达人打造自己的品牌价值。
生活圈是为探店达人量身打造的小程序变现工具。借助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海豚知道小程序则是针对优质抖音创作者,通过将知识主页、直播挂载、短视频挂载等功能融为一体,为达人提供从引流、获客、到转化、裂变的一站式知识付费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分为全体大会和专题研讨会,预计将吸引来自MCN、内容达人、本地媒体、相关行业组织等领域的数百名专业观众荟聚一堂,探讨抖音小程序为抖音商业化带来的新机遇,共寻新的机会点与业务模式。
抖音行业研讨会主海报.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