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下的短视频蓝V认证或代理有出路吗?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09 18:00:54

2月的口罩,5月的头盔,6月的地摊,一时间成为了2020年代的经济学。

6月之下的地摊,充满人间烟火,“摆地摊攻略”、“摆地摊白皮书”、“地摊思维导图”、“地摊经济学”、“摆地摊指南”成了最近的搜索热词,在短视频热搜上,“全员摆摊”、“白领女孩下班摆摊”等话题占据前位,光是#摆摊#话题就在短视频上获得30.5亿次的播放量,足以见得摆摊内容的风靡。

 timg.jpg

据网传的新闻言论,一位姑娘,靠摆地摊卖东西,没多久,便挣来了一辆奥迪车,这样的新闻很容易引起关注。但是事实却是,这位姑娘本身有着高薪收入的工作,只是下班之后摆摆地摊,平时通过直播摆摊还另有收入,而且人家买的奥迪是二手的。

另一方面,有人能够通过这样一份工作买下一辆车,但并不代表着这个行业的整体情况。地摊经济是好事,但是别听人瞎吹,摆摊不是让人去发财的,更多的是疫情中解决就业的权宜之举。特殊经济形势下,摆地摊可以缓解失业人群的就业难问题,缓解百姓压力,促进经济复苏。

或许有人会问:短视频他真的有这么大的流量和魅力吗?

事实足以证明,回看一下你的周边,你的朋友,谁人手机里没有一个短视频app呢?

依靠直播带货日入1亿的李佳琪,罗永浩是否就是最充分的证明!

短视频的时代下,或许只有你还在迟迟的等待!期望有一天幸运的钥匙会从天而降,让你轻松的打开命运的大门!

据统计,截止2020年3月,活跃蓝V(指30日内发布视频数≥1条)数量达到了15.8万个,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19倍。

V企业号所属行业分布:仍以文化娱乐行业占比最高,其次是来自生活服务、服装配饰、餐饮美食领域的蓝V企业号增幅最快,分析认为:这类型账号品牌集中度低,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多能结合场景、情景高频产出内容。

直播引流了风潮,“李佳琪”,“辛巴”,同样以美妆行业进行带货,结果都赢得了高额的收益!

地摊经济的诞生,究竟会火多久呢?现如今,很火的景象是否都是泡影?这一切都未可知,但唯一可知的是短视频的火热,如果将“地摊+短视频”进行结合,恰恰就能解决地摊后客流的惨淡问题,同时又获得了短视频的流量加持,两者“双益”,相信,这将会成为未来的一种商业发展形态!

目前,短视频引流吸粉变现能力无可置疑,加之地摊经济的火热,未来地毯加短视频直播带货势必会掀起一阵红利!以至于V认证将会成为营销推广的唯一门槛,届时,商家都需认证蓝VV代理也将会出现比现在更吃香的场景,但同时,名额也会缩限,因此,尽早了解,提前入行,才能最早瓜分红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