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小程序全知晓之商家入驻

作者:夺冠小妹2021-01-23 11:22:41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最新7天DAU总数排行榜公布啦,一起来看看第一名花落谁家吧。

生活圈小程序是本地生活指南,是由运营者、探店达人、商家共同组成的本地生态。运营者起总控作用,达人进行探店拍摄和流量引导,商家则是最后的流量导入地以及产品提供者。因而,这几个组成部分缺一不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生活圈小程序里的商家入驻功能。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内部都由4大版块组成,【商家】就是其中之一。打开【商家】版块即进入了商家列表界面,可在该界面上下滑动查看已经入驻该小程序的商家,用户可以在此处进行浏览,或者直接使用上方搜索栏搜索自己的目标商家。
商家列表.jpg

这个页面像美团的商家列表一样,可通过不同的筛选指标展示,附近商家是按照距离远近来进行排序,距离越近的商家优先展示;热门推荐是本地最热门的商家,按照热门度从高到低排序,想要打卡网红店或者最近火热的店参考这个指标没错了;销量最高顾名思义就是按照订单数量进行排序了,订单数量越多的越往前。同时会展示商家的评分,所属类别和距离。
附近商家.jpg
热门推荐.jpg
销量最高.jpg
 
除了【商家】版块的商家列表以外,【首页】也是通过商品套餐的形式进行展示,用户可以在小程序里浏览产品套餐,也可以通过点击套餐进入商家主页查看商家所有优惠产品。
商家主页.jpg

商家在进行上述的展示页面之前首先得先入驻进小程序,那么如何入驻小程序呢?
小程序的首页都有一个商家入驻的入口,点击商家入驻悬浮窗口,弹出商家入驻页面,点击立即入驻,即可进行入驻信息的填写,填写完成后提交,经由本地生活圈运营者审核通过后即可入驻小程序平台。如遇到问题,还可直接点击联系客服,可以直接弹出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自行查询入驻进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