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推新场景开拓,协同装饰行业引流获客

作者:夺冠小妹2021-04-27 14:06:11

 当下最火的平台是什么?

人均使用率最高的娱乐软件是什么?
莫过于抖音了,
因为它短视频的形态,
抓住了所有人碎片化的时间。
随时随地打开刷一下,
也能灵活的停下来。
那么对于商家来说,
自然也就是营销新大陆,
但是抖音平台可不光是餐饮行业的专利哦~
 
短视频营销工具小魔推前段时间首次亮相了“塞纳春天小店整装百万盈利系统实战总裁班”,和家装行业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由小魔推的负责人向当天参与会议的所有人员介绍了小魔推这款工具,现场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前来咨询。
1.1.jpg
本篇要介绍的便是一个家装类型的商家选择了小魔推之后取得的成绩,依然是使用小魔推引导线下人群扫码在抖音平台上发布视频,从而产生曝光和流量,以此让商家品牌得到宣传推广。
案例商家为“辉煌装饰新郑店”,推出的活动是“辉煌装饰塞纳春天大放价”,使用小魔推创建的话题为“一站式拎包入住”,参与小魔推活动的用户发布的视频就会自动带上这个话题。
参与“辉煌装饰新郑店”的小魔推活动的用户,发布的视频单条最高播放达1300+,平均每条视频播放量500+,商家POI浏览量86.2W次。
图片3.png
“辉煌装饰新郑店”使用小魔推之后,在线下以地推的方式来引导顾客,通过扫码领取优惠券的方式主动邀请客户来参加活动,用户扫码后可以领取满2W减2000的券,领取后1天后生效,在用户使用时就可以抵扣,优惠也吸引了不少用户前来参加。
这也是小魔推首次在家装行业的尝试,通过抖音这个大流量池,用技术来帮助商家在抖音上进行营销,小魔推作为一个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就是通过内部优质的视频组合逻辑,来将无数的片段素材组合成多个不同的短视频片段,从而展示在抖音平台上。
通过本次合作,小魔推已将服务场景从餐饮、茶饮、美妆、酒店、娱乐、景区、教育培训等扩展到了装饰行业,可见需要短视频营销工具的行业和商家的需求之多,不论处于哪行哪业,抖音短视频营销是大家都看得到的热门营销方式,但同时营销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也是大家会普遍面对到的。
商家在抖音视频营销过程中可能会面对的问题有:

1、推广成本高

商家做活动想引导用户的成本太高,其中包括运营成本、活动成本、产品成本等

2、用户操作复杂

想让客户参与活动,但很多顾客都会因为操作太复杂而不愿意参与,比如传统的想让用户用抖音拍视频帮忙推广

3、质量无法保障

想让客户拍视频进行推广,但又无法保障视频的质量,担心内容不优质达不到好的宣传效果

4、无法达到预期

商家想要的推广视频能自带文案、话题和poi地址等,但顾客无法逐一满足,用户的视频就难以满足商家预期
商家因为不懂营销或者成本有限等引发上面的问题,就更加对小魔推这类营销工具需求迫切,当然也更加证明了小魔推的作用,用简单的操作、智能的算法、超低的成本来帮助实现了商家想要的推广效果。
小魔推已经在多个行业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如果你也是想在抖音进行短视频营销,可以选择小魔推来助你一臂之力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