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小魔推核心亮点大曝光

作者:夺冠小妹2021-04-27 14:27:54

 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小魔推是一款短视频营销利器,帮助商家在短视频平台上实现想要的传播效果,还能够高性价比、超便捷,不仅提高店铺的曝光率,为商户引流,还能提高顾客的参与感。小魔推因其内部逻辑独特性而独一无二,但还会有人把小魔推和市场上看起来类似的这类产品做对比,那今日便好好再来认识一下小魔推的独特之处在哪里吧。

图片4.png
小魔推既然是一款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因而在后台便可以利用智能排列组合算法自动生成视频,让客户告别繁琐操作,这也是小魔推的一大亮点,优质的视频处理方式,不仅包括视频拼接、还包括音频拼接、文案拼接和评论拼接,内部全套充足的素材片段,经过智能拼接生成新的有效视频,非长视频的拆解重组,也非仅音视频的拼接,而是各类目素材片段自身之间的相互拼接以及不同类目的拼接,能够大大提高每个视频的独特性,可让生成的视频几乎无重复。
场景管理
小魔推内部把视频细分为了五个场景,不同场景分别可以上传多段细碎化视频,内部可以进行随机排列,例如门头视频、菜品视频、顾客点单和品尝菜品等,每个场景分类里都可以进行拍摄上传,小魔推现在也支持商家和员工直接在手机端操作,可以更及时的更新更多不同片段素材。在原有素材很丰富的情况下,内部算法再进行排列组合,可得出的视频组合也就更多样。 
图片5.png
音频管理
小魔推代理商PC端后台音频库可配置海量热门音频,系统已经预置了最新的热门背景音乐,只需要一键同步就可以拥有音乐素材,不需要时也可以一键删除。对于没有提前配音的视频,即可在音频库中随机匹配热门音乐,让视频更生动,不同的视频素材片段也会和不同的音乐背景进行匹配,搭配出来不同组合。
图片6.png
文案管理
代理商或商家可在小魔推后台活动列表的商家素材中添加文案内容,内容可以自定义,例如:非常适合夏天来吃的火锅店,必打卡的一家店等等,支持添加多个,添加文案数量越多,和视频和音频素材进行拼接出来的组合也越多,同时也支持@用户,可以直接@商家,这样发布出来的视频就会直接和商家进行互动。
图片7.png图片8.png
自动评论
添加自动评论后,用户在发布视频后会随机添加评论,扫码出来视频+音频+文案的组合项,同时能够随机出现评论,小魔推工具生成的视频全部都是通过内在逻辑的智能算法在不同类目之间选取片段组合而成的。
图片9.png
以上四大类目便是小魔推全部可以实现的智能拼接素材库,区别于市场上的一些拆解长视频和仅视频和音频之间实现拼接。小魔推能够做到全短片段拼接处理,可以实现不重复的视频展示,能够降低因重复而造成的平台流量打压几率,让当个视频都获得更高的曝光,提升每位用户的扫码视频播放量,进而提升用户的账号价值,同时也能为商家带来更多的曝光引流。而且,现在小魔推可以实现用户自定义修改片段,可以在扫码的视频中上传自己拍摄的素材,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视频,提高用户的参与感。
小魔推从商家和用户的角度出发,从智能性、便捷性和人性化角度全方位地对产品进行打造和升级,所以小魔推才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如果你想拥有一款真正有价值、有潜力、且稳定可靠的产品的话,那小魔推才是不二之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