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全知晓之页面装修

作者:夺冠小妹2021-04-27 17:41:03

 抖inCity美好生活节作为抖音打造的IP,火了三年,今年刚一推出就再次登上了热搜,这是抖音对城市文化内容的深塑,让城市不再只是一个城市。此举也符合抖音对于本地生活内容的重视,单个城市的美好离不开本地生活内容的填充,那么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便起到了承载的作用。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为自媒体探店达人量身打造的变现神器,助力达人视频带货,展现城市本地生活风貌。城市运营者购买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后,可以对小程序首页进行装修,可以自定义选择颜色和布局进行设置,展现契合自己城市风格的超级首页,也可对热门产品进行强调,便于产品销量的提升。
购优惠首页.jpg
页面装修也是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后台系统配置的一步,也是一个自定义设置的功能,城市运营者可以在后台系统设置-页面装修中打开并进行设置管理。内置组件包括有:菜单导航、搜索、秒杀、优惠套餐、焦点图片、代金券,自定义组件有图片、商品列表、第三方商品。
选择不同的组件可以依次对其进行样式、图片、图标、颜色、顺序等等自定义设置。
玩转拉萨首页.jpg
运营者可根据个人喜好或城市特色来自行设置,例如上图为“玩转拉萨生活圈”站点的首页,菜单导航的页面图标和焦点图片的轮播图都非常具有拉萨的当地特色,城市特征鲜明。
首页的展示也可以和达人相结合,例如“徐州优选”和“购优惠”站点,在焦点图片的轮播图上都推荐了一些头部达人,通过首页的展示,帮助达人增强影响力,提升带货销量。
目前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进阶版和城市版都支持页面装修,且抖音、头条、微信三端都可进行同步运营维护。
配图2.jpg
页面装修作为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配置之一,开发者们可以参考其他已经设置好的站点的页面进行学习,也可以直接设置为自己喜欢的版式,根据需求来配置热门产品或秒杀活动,也可根据不同时期的不同活动,随时进行灵活调整。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旨在帮助探店达人借助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因而对于小程序整个的功能和内部设置,都会围绕运营需求来开发,以提供给运营者们更合适的更有效的运营帮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