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推产品迭代解读,商家独立后台支持多项功能操作

作者:夺冠小妹2021-04-27 15:01:29

 5G时代即短视频传播时代,那对于商家来说,抓住短视频时代的风口,转战短视频营销,便是当下的更好选择。短视频营销不是无头苍蝇乱撞,而是有迹可循的,例如借助短视频营销工具的帮助,便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首要就可以解决商家无从下手的燃眉之急。

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小魔推就是这样一款为商家短视频营销打造的辅助工具,通过引导用户扫描推广码,借助用户的短视频账号传播商家的宣传视频,从而在线上获得更多曝光,实现引流到店的营销效果。本次小魔推的产品版本更新,增加了商家后台的操作功能,且支持手机端使用,方便商家可以直接进行管理和营销。

优惠券管理

小魔推最新版本支持商家创建优惠券,代理商后台添加商家信息后,商家可自行创建优惠券,在优惠券管理里,可以自定义编辑优惠券发放的相关内容,包括名称、类型、金额、数量、使用时间等等,也可根据情况随时进行关闭。

活动管理

小魔推最新产品迭代支持商家创建活动,可根据活动主题设置相应的活动内容,活动创建好后可以对活动进行管理,支持上传音视频素材、标题素材、添加评论素材等。同时活动详情支持显示剩余条数/总条数,条数为0时支持拨打电话联系代理商充值。

数据统计

商家独立后台专门设置的统计版块,支持查看数据统计看板,包括流量看板、转化看板、曝光看板等各项具体数据,方便商家对活动效果进行把控和根据效果反馈来安排后续营销内容。

扫码核销

支持商家手机端核销优惠券(微信扫一扫核销、小程序内扫码核销、输入核销码核销),支持查看核销记录。员工权限也支持优惠券核销,可以在员工管理处员工权限和信息进行修改,同样支持收集视频素材、查看首页新增的优秀案例文章。
本次小魔推产品迭代从空间和权限上都给商家带来了更优的使用体验,手机端操作更方便,使用更灵活,更新能够更及时,组合也能够更多样。开放的商家独立后台,能够让商家管理更直接,更能达到商家预期的营销效果,而且商家对于门店的了解度更深,也更方便于及时灵活的调整活动或优惠措施。
小魔推新增了商家独立后台权限之后,商家只需要通过渠道商添加商家信息后,商家就可以自定义设置活动和优惠,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渠道商的管理压力,可以更宏观更高效的管理合作的商家。
小魔推是专门针对有推广需求及本地商户的短视频矩阵营销工具,能够帮助商家解决营销过程中的难题,简单三步就可完成操作,产品功能也在不断优化迭代中,后续新功能我们也会跟进解读,可以持续关注哦~想使用小魔推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深入了解!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