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全知晓之订单管理

作者:夺冠小妹2021-05-12 09:44:41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新一期功能介绍来咯。

本次要介绍的是订单管理功能。
订单管理功能在进阶版和城市版的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中都支持使用,此功能方便对平台售卖产品套餐的数据进行管理和据此来调整后期的产品选择方向。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登陆打开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后台首页,即可看到订单管理模块,其中包括了【订单统计】和【批量管理】两大版块,分别可在两大内容类里进行操作。
订单统计.png
批量管理.png
订单管理里最常用的两大功能为「订单统计」和「报表导出」。
订单统计功能能够展示该商家的所有订单,支持按筛选条件筛选,支持按天、按周、按月等进行数据统计和查看,可以分析指定时间段内指定对象的产品售卖情况。
报表导出功能支持财务报表自定义导出,设定筛选条件后,一键即可导出报表,不需要手动制表,快捷高效省时省力且不会出现失误。
对于城市运营者来说,平台上售卖的产品情况通过订单管理功能可以尽在掌握,可以满足运营者进行阶段分析,也可以查询单个用户的购买、支付、退款以及核销等详细信息。
通过报表显示情况,可分析阶段时间内哪类产品更加畅销,从而可以深度分析是受节日气候影响亦或是达人视频拍摄方式不同而推动,可以反馈出来之后同一时节:例如春季赏花出游或者夏季撸串喝酒等产品的规划方向。
也可分析出受欢迎的商家类型,后续可提高与此类商家的合作比例。
同时也可以根据订单情况来对活动进行规划,从订单反馈上可以来安排活动内容,重点推荐的产品和商家,活动力度,活动方式等等,以便取得更佳的活动效果。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功能丰富,基础功能贴合运营者需求,也方便运营者进行管理,不仅能够帮助自媒体达人带货,也能够便于进行数据的查看和分析。关于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今天又学了一个知识点,赶快来购买体验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