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曝光2W+,线下引导加速小魔推营销成效

作者:夺冠小妹2021-05-13 10:00:02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线下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有很多商家都想借助短视频来推广自己,但是短视频推广是有门槛的,部分人门槛都还没迈进就开始望而却步。

那么如何来帮助商家解决短视频营销难题呢?小魔推工具就可轻松搞定。
本文要介绍的这个案例便是使用了小魔推工具,在半个月内视频播放量达到了2W+。
本案例的商家为泰州的溱湖绿洲,这是当地的一个度假村景区,内部有自然风光和特色美食,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商家使用小魔推数据:
商家使用小魔推15天内,
用户参与发布视频条数为62条,
总播放2W+,
平均每条曝光值为700次,
单个用户单条视频最高曝光量达5006,
播放量上千用户平均曝光值为2000+。
截止目前,商家POI曝光量达37.6W+。
现场物料.png
商家使用小魔推流程:
1、后台预置视频
商家提前拍摄好视频素材片段,上传至商家后台素材库,海量素材提前储存,有需求时内部系统即可自动完成拼接,给用户呈现高质量、展现商家特色的优质视频。
2、线下物料摆放
该商家以醒目的颜色来制作线下物料牌,并放大放置于景区醒目位置,能够第一时间吸引前来游玩客户的眼球,让用户从心理上对活动自然产生好奇心。
3、引导用户参与
溱湖绿洲在物料摆放处特意安排了工作人员来进行引导,主动邀请客户参与活动,能够大大提升用户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对心存疑惑的客户进行解答和参与引导,可让客户了解参与扫码的优势和意义。
该商家还设置了用户参与扫码可领手工精油皂一份,工作人员也可告知客户参与活动送礼品,同样来吸引更多用户参与扫码。
4、视频传播裂变
用户参与扫码发布视频后,视频可持续在用户的短视频账号内进行曝光,辐射到不同的人群。通过前来游玩的游客的不同,商家可获得的传播者也是多样的。
后台数据.png
视频曝光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通过新老用户不断的进行视频宣发,商家就可以在短视频平台始终保持着曝光热度,从而吸引到更多的客户。
在本案例中,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线下引导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想要更多的用户参与活动,首先就需要商家来主动推荐邀请,才能让更多人看到和了解到开设的活动,从而才能参与其中。
那么参与的用户越多,对商家的品牌宣传效果越好,比起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往往才能获得更多惊喜。
在这边也提醒使用小魔推的各位商家老板们,在用户到店时可以主动对用户来进行介绍,多加引导,用户真正体验一次小魔推,才知道其方便与快捷,在这个过程中便能实打实的为门店带来流量,所以一定要引导用户哦~
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各位老板有所启发,感兴趣的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本案例视频示例。
用户抖音.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