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热度断层出道,小魔推助力品牌登上城市川菜榜榜首!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03 16:24:40

抖音美食人气榜被越来越多商家重视起来了,因为这个榜单不仅是商家引流获客的渠道,更是品牌曝光的好机会,可以通过POI定位主动展示给搜索城市吃喝玩乐内容的用户。

当大家都争先恐后想要努力上榜时,还是需要了解榜单规则,满足相应的4个指标:
以下全部基于POI(Point of Interest,兴趣点)定位
(1)热度
(2)投稿量
(3)收藏量
(4)订单量
以上数据全部达到标准后,才会综合考量是否能够上榜。
“宁夏优选”便是借助小魔推,通过提高综合指数,帮助当地的一个商家“小城渔家·烤全鱼”登上了城市川菜榜的第一名!
1.png
小城渔家·烤全鱼数据信息:(截止统计时间前)
排名情况:银川市美食人气榜川菜类第一名
热度:57.5w
与二三名热度差:约40w
使用小魔推时间:五一之后,约20天
“宁夏优选”服务商在推广小城渔家·烤全鱼时,主要采用了小魔推与生活圈黄金组合的方式,全面提高商家数据。

1、生活圈:达人拍摄挂载售卖套餐

宁夏优选作为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一个站点,由合作达人到商家门店进行拍摄,发布视频后在POI里挂载上商家的产品套餐,借助达人影响力进行门店曝光和产品的售卖。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方便快捷,且入口明显,用户看到视频后就可以直接点击购买,完成线上交易,后续可以到店核销使用。

2、小魔推:用户线下扫码发视频裂变

①用户扫码推广
通过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引流到店的客户,以及从其他宣传渠道过来的客户,到店都可以参与小魔推扫码活动。
用抖音扫描小程序码之后可以自定义发布视频,因为和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做了组合,所以用户自定义发布出去的视频,在POI内部也会显示挂载的团购套餐,好友圈看到后也可以直接进行下单购买。
②蓝V账号扫码运营
“银川市金凤区小城渔家享悦餐厅”为商户的蓝V账号,使用蓝V账号扫码,企业号特权,可获得更多曝光,同时可以直接借助小魔推的视频内容直接对蓝V账号进行运营。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达人挂载商品套餐,加之小魔推扫码发布的视频poi中也挂载商品套餐,多途径增加了商品交易量,大幅提高了订单量;
达人+蓝V影响力,对于品牌商家的热度,直接进行了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528152630.png
小魔推让线下客户参与扫码发视频,带来的直接效果为投稿量激增,且都为用户账号发布。
用户相关好友看到视频后,更易被“种草”,从而点击收藏,直接也增加了收藏量。
“宁夏优选”服务商通过小魔推+生活圈的组合搭配,以及小魔推扫码内容的蓝V运营,成功将“小城渔家·烤全鱼”推上了银川市川菜榜的第一名,并以40w的热度差值独占鳌头!
本次宁夏优选将蓝v账号运营和小魔推相结合,也是开启了拓客的新思路,相比传统的代运营模式,小魔推以更低的成本,可实现同等甚至更佳的效果。
抖音人气榜日后定是商家营销的重中之重,甚至会成为考评商家口碑的“新”众点评。如何上榜,方法已经告诉大家,到底谁能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