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全知晓之礼包商品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07 09:53:44

面对本地生活的浪潮,分出了好几拨观众。

一部分是吃瓜群众,专看抖音是如何动某团的奶酪;
一部分是想要借此东风,却还迟迟未行动的人;
而还有一部分是已经搭上了本地生活的快车,开始收割红利。
别说你没有渠道,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是一款提供承载本地生活内容的小程序平台。
通过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可以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亮点之一便是功能丰富,例如今天要介绍的「礼包商品」,便是功能之一。
什么是礼包商品?
礼包商品是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中的一个功能插件,是以一个礼包的形式,可内含多家商户的商品、套餐、代金券等,常见于城市或商场活动中。
礼包商品.png
其实礼包商品在过去的活动中已经多次出现,大家对它并不陌生,尤其在城市吃货节活动中。
例如:抖在郑州吃货节活动,9.9元抢150+好店大礼包
抖在银川吃货节活动,9.9元抢150+好店大礼包
抖在武汉吃货节活动,9.9元抢百家武汉人气美食
以及其他的城市吃货节活动,都可以设置礼包商品,能够实现全城多商户核销。
用户只要购买了礼包商品,就可以到内置的每一个商户核销一次,然后领取对应的权益。
那么内置商户是如何设置的呢?
礼包商品由运营者直接在后台进行设置。
1、设置礼包商品内容
设置礼包名称、价格、数量、时间等,以及针对行业或商圈的管理分类。
2、配置礼包添加商家
设置商家名称、详情、规则等,以及选择是否上架。
这样礼包商品的内容就全部设置好了,相对应的商家和权益也都配备到位,只需在有需求时开启就可以了。
礼包商品上线后,除了上述的话题展示页能够看到小程序链接,在平台首页也可设置礼包提醒。
肇庆.png
例如,抖吃肇庆吃货节,不仅在小程序首页上方banner区进行了大图展示,页面中间还设置了两个显眼的抢购跳转按钮。
另外,达人视频POI同样也可以直接内嵌礼包商品,直播间组件同样支持。
对于用户来说,礼包商品意味着更大的优惠、更丰富的内容,而且一次抢购可在多家商户进行使用,性价比更高;
对于商家来说,参与礼包商品,往往可以通过相配置的活动获得更多的曝光,以及更大的客流;
对于达人和运营者来说,礼包商品的吸引力更大,推广更容易,同时也能提升订单,获得更多收益。
礼包商品,往往和活动共同搭配的好伴侣!一个礼包,多样套餐,多商家核销,丰富内容,简便操作,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核心功能之一。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切实为了解决探店达人变现难题,功能多样,价格实惠,不要再犹豫观望了,赶快加入,一起分享本地生活大福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