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推+生活圈黄金拍档再创佳绩!2小时爆单600+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15 09:42:02

小魔推前方最新线报:
西安服务商「小驴惠生活」
服务商户「华韵温泉」
小魔推+团购上线2小时
爆单600单!
首日突破1000单!
仅2小时,
参与发布视频19条,
总播放量4w+,
平均每条视频播放2000+!
温泉销量.png
这样喜人的战绩,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实际是他们采取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小魔推的黄金拍档组合。
线上+线下搭配宣传+变现,形成闭环,辐射曝光售卖,所以快速形成收效,实现爆单!
那么具体是怎么做的,下面一起来拆解看一下。

1、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线上售卖

首先,通过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将门票售卖链接内置进商户的POI(定位)中,实现线上交易。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是为自媒体达人提供的变现神器,可以将短视频和产品售卖直接联系起来,所有刷到挂载有小程序的视频的用户,都可以直接点击POI链接进行购买。
“华韵温泉”这个商家就是入驻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并且用自己的抖音账号进行视频带货,在视频的POI中挂载上小程序,开拓新的线上售票渠道。

2、小魔推-辐射曝光

线下借助小魔推工具,邀请门店客户参与扫码发布视频,用户扫码后可以自定义发布视频,经过多个不同账号发布的视频,也形成了广阔的曝光辐射圈,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了“华韵温泉”。
因为搭配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所以参与扫码的用户发布出来的视频,它的POI定位中也挂载了小程序,用户的好友就可以直接进行购买了。
从宣传曝光到下单购买,直接一步到位。
后台数据统计.png
使用小魔推工具2小时内,参与发布视频19条,播放量4w+,由发布出去的视频带来的订单量达到了600+。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小魔推的搭配,是由线上购买,引流到店,线下核销,线下扫码,线上发布,再到线上购买,这样循环往复的一个完整环形。
环环相扣,刚好两大工具互相为彼此创造了便利。
那么,由“华韵温泉”的模式,我们可以来得出一套营销方法:
尤其适用于没有达人合作的商家!
小魔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让每位客户都成为品牌的宣传达人,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视频传播,同时能够实现人人带货。
超值成本,绝佳效果,小魔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用实力说话,在2小时内证明了组合的力量。
所以想要实现劲爆带货效果,想要品牌门店得到宣传,想要有订单,想要门店有客流,你想要的都可以有。
只要小魔推和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强强联合,就连小孩子也不用做选择,实现每一个商户的营销梦,你get到了吗?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