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高曝光、高流量、高转化、高留存?商家收益暴涨的秘诀在这里!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17 17:18:45

互联网时代,想要做宣传和推广有很多方法,最火的莫过于是利用短视频引爆市场。各商家都想搭上短视频这列快车迎风而起,但是却发现要做好短视频营销如“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从曝光、转化、成交、复购,每一环节都会遇到不一样的问题。

商家如果能使用一款好的营销工具,完全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难题,使得营销效果翻倍!而短视频营销利器小魔推绝对是最佳选择!

一、掌握短视频平台机制,实现最大流量曝光

我们都知道,抖音会更倾向于对原创的高质量视频内容进行推荐,所以对于商家而言,只有保证顾客帮助宣传店铺的视频都是原创的,才能保证高曝光。
商家可以在小魔推后台预设视频、音频、文案、话题素材,每有一个用户扫码,小魔推智能算法会将素材自由组合推送给用户,并经用户自定义剪接后进行发布,从而保证了每个视频100%原创度,使得视频迅速传播给微信好友、通讯录好友,到达同城,实现最大流量曝光!
当然,空说无凭,我们用数据说话!
●郑州留白西餐厅,通过让进店用户扫描小魔推二维码发布店铺视频送随机饮品的方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仅仅在小魔推创建的#打卡留白西餐厅#话题下的视频,20多天就达到了21.9w播放量,用户发布视频条数1198条,平均曝光量达到333;单个用户视频最高曝光量为5056,播放量上千用户总曝光为19772,平均曝光值为1412。
●隋唐洛阳城景区,将视频的背景音乐、话题、定位、发布文案等全部匹配至小魔推后台,通过发布视频领取现金红包、门票折扣券等方式吸引用户扫码,用户发布视频20多天达到了142w+播放量,视频条数为1086条,平均播放量为1309,单个用户最高播放量为3003。
这一串串的数字充分说明了小魔推在商家品牌曝光以及流量引流上拥有着巨大能量。
图片1.png

二、冲击短视频POI人气排行榜,提高竞争力

短视频POI人气排行榜越来越受到各个商家重视。因为这个榜单不仅增加了商家获客渠道,而且能快速提升品牌曝光度,提高竞争力。
商家一旦上榜,排名会在短视频热门榜单,视频浏览页左下角、商家聚合页等多个页面展示,也会随着POI主动直观地展示给同城用户。
但是要想冲击短视频POI人气排行榜,并不是一件易事,只有「热度」、「投稿量」、「收藏量」、「订单量」四个指标都达到标准才有上榜的机会。
沭阳小鱼锅贴便是借助小魔推全面提升数据指标,短时间冲到了当地美食人气榜第2名!而且用户发布的19条视频短时间就达到了4W+播放量,店铺获得了73.7W的热度。

三、小魔推+夺冠生活圈黄金组合,助力带货

当然,通过小魔推将用户引流到实体店消费是可行的,但是在这一过程中不免会出现用户的流失。小魔推+夺冠生活圈黄金组合可以缩短用户转化路径,让用户直接线上下单,助力商家成功带货,提高销售额!
西安华韵温泉首先借助小魔推工具,让线下客户扫码发布视频帮忙曝光引流,2小时,19条视频达到4W+的播放量,平均播放量达2100+;其次在视频POI中挂载生活圈团购套餐,不到24小时,上架的1000多单商品全部售罄!商家通过低成本实现了高转化!

四、小魔推+短视频群聊,提升复购不二法宝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短视频群聊不过是一个聊天场所,但对于商家而言,短视频群聊绝对是一个粉丝运营与变现工具。如何将浏览视频的用户都转为自己的客户呢?商家可以在创建群聊后,将群聊口令复制到小魔推自动评论功能内,用户一旦扫码就会自动同步所发视频评论区内,这样进店扫码用户及浏览到这条视频的用户都可以进入社群内,然后商家可以通过社群运营,提升用户粘性,最终实现变现,甚至达到复购的目的。
小魔推,针对有推广需求及本地商家的矩阵营销工具,帮助商家低成本实现了高曝光、高流量、高转化、高留存。对于想要抓住短视频红利的运营者而言,小魔推巨大的产品价值绝对可以给各位带来新一波盈利!
想要了解更多小魔推功能和玩法的用户可关注本周五(6月18日)晚16:00的直播哦,届时你会听到各商家活动的具体玩法,以及商家是如何搞定店铺难题的。名额有限,立即免费预约吧~
小魔推3+1直播海报.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