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达人市场受限解决方案——UGC内容产出工具小魔推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28 16:05:46

 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已于6月23日在郑州圆满落幕,这次研讨会以“聚焦生活 共享知识”为主题,围绕抖音流量变现问题展开了大讨论。

就抖音流量变现中的提高优质视频发布量与转发量,大会演讲嘉宾——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内容负责人李佳,也提到了关于UGC内容产出的重要性和未来要发展的营销场景。例如,本地生活服务内容带来的到店核销之后,UGC的视频生产,能够解决存量达人市场受限的问题。
李佳.jpg
像小魔推这类短视频营销工具,就是弥补了存量达人的稀缺,能够通过智能生成优质内容,进行UGC视频的传播。
小魔推是由餐赞推出的一款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是专门针对有推广需求及本地商户的矩阵营销工具,旨在让每位到店顾客成为品牌推荐官。
小魔推能够适用于餐饮、茶饮、美妆、酒店、娱乐、景区、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多种场景。
它之所以能够实现UGC内容的产生,是因为内部优质的组合逻辑。
小魔推内容产出流程逻辑:

1、海量素材库

包括场景、文案、音频、评论等多个素材库,尤其音频还支持热门音乐的导入,每个素材库都提供了素材容纳空间,可在素材库内随机提取进行操作。

2、手机端素材拍摄

小魔推支持手机端进行素材的上传,代理商或商家在PC端后台调取授权码后,微信进行扫码即可绑定成功,打开手机端后台就可以直接上传拍摄好的素材,新素材也能够直接同步到pc端。

3、多类目之间自动拼接

小魔推能够支持多种类目之间的相互拼接,5大素材库之间的随机拼接,形成的就是多个不重复的内容,让每条视频都是独特的,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倾斜。

4、用户自定义发布

用户扫码后,可以自定义选择更换视频片段,可以替换为自己拍摄的素材,从而生成独属于自己的视频内容。
通过以上优质内部逻辑,小魔推能够生产出高质量的不重复的短视频内容,供用户发布,从而形成UGC的补充。
那么小魔推带来的UGC内容到底是如何具体解决了存量达人市场受限的问题呢?
首先,因为本地生活带来的团购套餐内容能够支持在线下单购买,但用户需要到线下门店进行核销使用,所以这部分客流便可以成为新的宣传员。
而小魔推便是到店客流的UGC内容生产工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快速智能生成短视频,用户发布视频后即可覆盖到社交圈、通讯录、以及同城好友,精准投放给目标用户,并且能获得较高的信任值。
这部分用户在发布视频后,为店铺带来了新的客流,而新的客流到店后,依然可以继续扫码发布视频进行曝光,从而实现发布-到店,再发布-再到店的良性循环。
体验案例.png
对于商家来说,无法负担起过多达人的费用,而到店客户,作为现存的品牌宣传官,能够形成矩阵式营销,且用户加入参与后,能够直接帮助影响到商家的多个营销指数,与城市人气排行榜也息息相关。
例如:沭阳小鱼锅贴老灶台,便是借助小魔推,冲上了宿迁市美食人气榜第2名;
宁夏小城渔家烤全鱼,通过小魔推,实现了银川市川菜人气榜第1名,银川市人气排行第3名;
小魔推对于未来本地生活的营销场景的重要性还是非常大的,并且它已经在多个商家和行业做出了成绩,未来将会继续发光发热,搭配达人共同构成市场的完善。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