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C营销推手小魔推,助力营销新趋势

作者:夺冠小妹2021-07-01 09:55:23

随着互联网形态的发展,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平台都在做UGC内容营销。

例如,以女性穿搭美妆为主题的小红书,以小众视频内容冲向主流的b站,以多个UGC的内容输出,形成了一众up主群体。
海量的信息让品牌内容更加丰富,同时也能带来巨大的变现价值,所以品牌和商家也越来越看重UGC内容的输出,由此,UGC逐渐演变为了当下热门的品牌营销方式。
ugc.jpg
既然UGC营销成为新趋势,那么更加优质的内容产出,正是许多品牌追求的目标。
那么品牌如何打造优质的UGC内容呢?以短视频平台为例
短视频营销工具小魔推可以发挥大效果!
因为短视频平台,都为视频形态内容展示,那么UGC内容也为视频内容。而拍摄+剪辑视频是具有一定技术要求和门槛的,可以一起看看,小魔推工具到底如何帮助产出UGC内容的。

1、用户参与门槛低

小魔推工具是通过让用户使用短视频APP进行扫码即可参与,所以只要手机上安装的有短视频APP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他没有任何门槛,且无需进行任何技术类操作。

2、用户参与量广

小魔推工具一般通过商家放置在店内的二维码来使用,那么这个品牌所能邀请到的所有客户全部都可以来参与,都可以成为品牌UGC的组成者,参与用户体量越大,品牌宣传效果越强。

3、用户操作简便

品牌商家邀请到店客户参与,用户只需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授权登陆后,即可进行视频发布,全程操作可在3秒内完成,非常简便快捷,不会给用户造成麻烦,也能提高用户的参与度,从而提高UGC数量。

4、用户产出内容优

小魔推的工作原理是,在系统内部的素材库内预设上视频、音频,文案、评论等素材片段,后经由系统在4大系统之间进行随机拼接,最终生成多条不重复的高质量视频内容。只需上传拍摄的优质素材,用户在扫码后就可以产出优质的视频内容。就可以给品牌带来优质的UGC内容。

5、围绕品牌互动

用户通过扫码发布小魔推视频,发布的视频可以@商家的短视频账号,并且自带上品牌商家设置的话题,在UGC内容曝光的同时,也能为品牌自营账号带来流量,一举多得。
UGC作为品牌内容营销的新趋势,小魔推可以成为UGC的直接生产者,让众多用户方便快速的进行内容输出。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1-06-30-0.png
那么品牌商家在短视频平台上的UGC数量提高后,能带来什么效果呢?

1、宣传引流

首先最直接的就是能为品牌商家提高曝光量,获得更多的关注,并且相比广告投放所需的成本低的多,且效果俱佳,可以说是事半功倍。

2、增加订单

小魔推现在可以和团购产品线上平台进行搭配,例如,小魔推+生活圈,用户发布的视频也能够挂载上团购产品,可以提供直接购买的渠道,能够为品牌商家增加更多订单。

3、冲击榜单

作为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营销的商家,如果有足够的优质UGC内容,能够满足城市人气排行榜的指标,从而就能帮助品牌冲击榜单,获得更多的关注度。
所以,知道了品牌UGC营销的重要性,也了解了如何提高UGC的数量,那么就可以使用小魔推工具去开展,这样才能实现效果的最大化。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