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团购商品CPS接入,实现达人分佣模式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28 16:20:00

本地生活内容的推进,加之短视频平台小程序的出现,重塑了本地生活的“人、货、场”模式。

具体体现在:
1、短视频平台生态本地服务达人数量众多,为小程序的访问提供了先天的粉丝基础;
2、全屏短视频对本地生活中的潮生活和新体验提供了转化形式;
3、将传统的以“需求”为导向改变为了以“兴趣”为导向,即“人找货”变为“货找人”的模式。
重塑抖音人货场.png
以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为例,达人通过在探店视频POI里挂载上团购套餐,用户在浏览到后就可以在线上进行下单,颠覆以往用户在其他平台上有目的地主动进行搜索的方式,而是由抖音算法主动推荐给用户。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为自媒体探店达人量身打造的变现神器,可以以商品置换的形式或降低刊例价格和商家进行合作。如今,又一新功能重磅上线:
小程序团购商品CPS接入,实现达人分佣模式,变现模式更加多样。
先来解释一下这一功能,就是指用户通过达人的视频poi挂载的套餐进行下单,再到店核销后,达人即可获得相应这一单的佣金,对于达人来说,是一个新的营收渠道;
除此之外,如果达人的这条视频被转发,用户是通过他人直接转发的视频所挂载的Poi套餐下单并完成了核销,那么这一单达人同样可以获得佣金。
新上线的这一功能融合了poi组件,让达人掌握了唯一分佣入口,而且达人收益到账非常快速,用户核销后,当日收益次日即可提现;
让达人能够自由选择,为达人提供了更多商家合作形式。
达人视频挂载带货.png
那么这一cps达人分佣功能如何来实现呢?需要进行哪些操作流程步骤呢?

1、提报开白

部分达人没有返佣计划的入口,需要先向服务商进行提报开白。

2、进入入口

发布页→添加位置列表→顶部banner「加入生活服务返佣计划」。

3、协议签署

点击加入,即可完成协议签署,之后返回刷新就能看到奖励标识的位置。
以上便是达人想要使用cps分佣功能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那么如何获得分佣呢?下面来告诉你
在发布视频时带上位置,并确认返佣率等标签添加该位置,之后在用户购买并核销后就可以获得收益了。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cps达人分佣功能为达人提供了多重营收渠道,能够帮助达人变现,获得更多收益。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精彩可不止于此,新功能不断融入,等你来体验!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