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来吧你,打造网红流量门店的工具

作者:夺冠小妹2021-07-14 14:38:00

商家A:现在客户都追捧打卡网红店,咋能让更多人知道我的店过来呢?

商家B:团购平台都上线了,门口传单也发了,怎么也没啥浪花呢?
商家C:听说现在都在拍视频,我也拍了呀,咋就没啥效果呢?
商家D:找专业达人拍摄运营吧,一两次还可以,这持续性的也负担不起啊(叹气)
商家E:想让客户帮忙拍视频,客户嫌麻烦总是拒绝,卑微(苦涩)
小魔推:使用小魔推啊,让客户帮你宣传,多账号双平台形成矩阵传播
商家:小魔推?这么好用的工具,拿来吧你
 
那么小魔推为什么以及如何来帮助线下门店商家解决营销难题了呢?下面听我细细道来。
小魔推万能配图.jpg
小魔推是一款原创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是专门针对有推广需求及本地商户的矩阵营销工具。
能够契合到商家营销的痛点,比如:
1、推广成本高
2、用户操作复杂
3、质量无法保障
4、无法达到预期
商家自己营销太难,那小魔推是怎么玩的呢?
首先小魔推内部预置了一个海量素材库,商家可以自行拍摄上传或者设置各类素材,包括视频、音频、文案、评论。
其次它的工作原理为一套优质的逻辑拼接体系,后台利用智能排列组合算法自动生成视频。
最后它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来实现整个过程,便捷、快速,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发布,保证视频的独特性。
自定义发布.png
那么知道了原理之后,小魔推如何直接帮助商家解决了营销难题呢?
1、超低成本
算法智能剪辑拼接,1人即可轻松掌控后台操作。不需要投入过多人力成本、运营成本和时间成本。
2、便捷操作
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台即可自动生成高质量视频,不需要构思、拍摄、剪辑等繁琐流程,用户参与度更高。
3、高质量视频
素材库内部视频素材由商家或代理商自行拍摄上传,用户扫码后系统自动拼接生成高质量视频,不用担心质量不过关问题。
4、推广效果
线上挂载POI引流到店,线下引导到店客户二次抓取线上流量,实现线上线下的协同合作,推广效果更佳。
看吧,让商家头疼的这么一个难题,使用小魔推工具就可以轻松解决,通过扫码自定义发布,多账号双平台形成矩阵传播。
还能搭配生活圈套餐,多账号完成订单在线交易,后续到店核销引流到店,到店的客户再参与小魔推的扫码活动,带来新一波宣传曝光引流。
想要打造网红流量门店?
想要门店人头攒动?
使用小魔推吧,这都不是事儿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