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我,我爱你,小魔推拓客引流棒棒滴!

作者:夺冠小妹2021-07-09 16:27:46

 最近,想必大家都被蜜雪冰城的主题曲给洗了脑,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蜜雪冰城的这首主题曲,为什么能让很多人上了头呢?
这就要源于在抖音上的一个热门视频了,一位小姐姐到蜜雪冰城的门店去唱主题歌,说可以免单,结果没有免单的社死场景,引起了众多人的模仿,同类视频在抖音上霸屏了好几天的热搜。
本就遍地开花的蜜雪冰城,借助短视频再次风靡了一把,只用一首魔性的主题曲+一个道听途说的挑战视频,却给品牌带来了全民传播的价值。
首先本次的传播也依托于短视频平台的即时性,强传播性,能够快速引起爆点,且视频的内容需要到线下门店进行互动,所以为各个门店也带来了更多客流。
短视频平台作为如今流量的存储平台,具有极高的变现价值,也是商家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
那么如何打造蜜雪冰城这样的传播之势,引起广大民众的传播呢?
其实非常简单,使用小魔推工具便可以轻松打造全民传播之势。
小魔推.jpg
小魔推是一款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可将素材库中的视频自动拼接成多条不重复的短视频,在用户参与扫码后就可以自定义实现发布,从而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传播。
它可以适用于餐饮、茶饮、美妆、酒店、娱乐、景区、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场景。
那么小魔推有什么样的优势,为什么能打造在短视频平台上的传播效果呢,下面就一起来揭秘。
1、多端操作
无论pc端还是手机端都可以随时随地采取素材模板,丰富智能素材库,支持代理商和商家同步操作,尤其手机端后台,更是增加了素材收集的多种可能,解放空间限制。素材越丰富,可生产的视频效果就越好,就能够获得更佳的传播效果。
2、智能算法
后台利用智能排列组合算法自动生成视频,让客户告别繁琐操作,轻松抓住每个到店参与活动的客户流量,能够支持视频、音频、文案、评论四大素材库之间的交叉拼接,保证视频效果。
多场景拼接.png
3、超低成本
算法智能剪辑拼接,1人即可轻松掌控后台操作。不需要投入过多人力成本、运营成本和时间成本。品牌商家低成本投入,投入更放心,从而获得效果后,性价比更高。
4、推广效果
线上挂载POI引流到店,线下引导到店客户二次抓取线上流量,实现线上线下的协同合作,推广效果更佳。搭配生活圈小程序,不仅品牌获得曝光,还能直接在线变现,并在引流到店后进行二次引流,形成一个闭环。
线上+线下的方式为门店带来宣传和订单,借助用户账号进行视频发布,多个宣传视频在平台上带来更多曝光和引流,从而形成像蜜雪冰城一样的传播矩阵。
短视频营销不是梦,借助小魔推工具营销很轻松,祝愿各位老板的品牌也能早日在短视频平台上引起关注,家喻户晓。
最后,再来洗脑一下~你爱我,我爱你,小魔推拓客引流棒棒滴~

在线咨询